作者:
laptic (無明)
2026-06-12 15:12: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季中邀請賽之路
██████ ██████ ██ ◥██◣
Patch 26.11
本日賽程:
16:00 HLE vs T1 @ 原州 DB Promy Arena
(原「原州綜合體育館」)
*所有比賽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較高順位的一方優先決定選邊或選角先後。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aflol
https://chzzk.naver.com/live/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93Re-3o24
https://www.twitch.tv/lck_carry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carrylck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2EPFX2UBY
https://www.twitch.tv/lck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lolglobal
https://chzzk.naver.com/live/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對陣圖表
┌────┐
│ HLE ├───────── 第一種子:
├────┤ ○○○
│ T1 ├─┐敗方下去
└────┘ │
│ ┌────┐
│ │ │
├─┼────┼┐
┌────┐ │ │ ││
┌────┐ │ GEN │ │ └────┘│
┌────┐ │ KT 3│ ├────┼─┘ │
│ DK 3│ ├────┼──┤ KT │ 第二種子:○○○
├────┼──┤ DK 2│ └────┘
│ BRO 0│ └────┘
└────┘
*基於在「初陣對抗賽」的表現,第一種子將直接進入正賽,第二種子則從入圍賽打起(
和LCP、LCS和LEC第二種子共同競爭一席正賽資格)。
*「電競世俱盃」確定將由HLE、T1、GEN、DK代表本賽區出征。
成員名單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HLE │ Zeus │ Kanavi │ Zeka │ Gumayusi │ Delight │
│ │ │ │ │ │ Bluffing │
│ ├─────┼─────┴─────┴─────┴─────┤
│ │ 主教練 │ Homme │
│ │ 教練 │ Mowgli │
└───┴─────┴───────────────────────┘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Peyz │ Keria │
│ ├─────┼─────┴─────┴─────┴─────┤
│ │ 主教練 │ Tom │
│ │ 教練 │ Mata, Easyhoon │
└───┴─────┴───────────────────────┘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5:48:00
本串會變朝聖串嗎
笑死 英文台只有兩個看好韓華道士???????全都看好T1
作者: steven200409 (化龍) 2026-06-12 16:07:00
現在大家都在流行遲到嗎?
賊卡加油啦 綠茶都進了 你也該進了我感覺兔子會被尊重按掉
BP兩邊都挺尊重的卡蜜兒????底賴?????好啊 T1 1-0了
左邊後面兩選在選什麼鬼 看不懂左邊根本接不了團啊老人又怎麼了啦爆開左邊三招右邊也三招
住賽恩真的挺沒意義的喔喔喔喔喔 這個車 好救姑媽三夾又來了有欸這樣右邊下路爆開了
作者: zxc741852901 (123木頭人) 2026-06-12 16:38:00
上路也太能送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4:00
宋幸福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2 17:35:00
刷一下夜曲再回去吃線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5:00
不交是對的 這兩個都能跟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47:00
oner怎麼在自暴自棄
這能活喔???挖掘機跟非艾去鎖西維爾就完了冰女等等只能冰一個 另一個還是能鑽到輪子媽阿你還要吃對面惡意收購欸嗯…沒淨化沒魔鍋 那…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4:00
這oner....真的太誇張了 抓到還把他敲走???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6:00
今天oner真的爛到 faker只能算第二鍋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47:00
壽司送滿點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8:00
就不應該選藍寶這個垃圾角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49:00
T1翻不了啦
你再期待Peyz能c 後期山納亞寧會怕你?推這什麼雞巴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9:00
oner 又是你...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51:00
T1最怕gg人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2:00
伏筆
今天真的五路gap看來要重演LCK CUP連輸兩個bo5打不贏zeka還想贏chovy啊
作者: heavenlymoon (天堂月) 2026-06-12 19:59:00
有夠慘 感覺今年T1沒MSI打了
就繼續放縱老李狀態啊,電競變不了體育就是,這種爛狀態還沒有替補可以換,繼續飯圈
體感來說今天Oner被爆是最大的問題因為根本也不會有人期待老人能贏線然後四把下來T1的BP就是被完爆 沒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