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2026 LCK Road to MSI Round 3

作者: laptic (無明)   2026-06-12 15:12: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季中邀請賽之路
██████ ██████ ██ ◥██◣
Patch 26.11
本日賽程:
16:00 HLE vs T1 @ 原州 DB Promy Arena
(原「原州綜合體育館」)
*所有比賽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較高順位的一方優先決定選邊或選角先後。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aflol
   https://chzzk.naver.com/live/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93Re-3o24
   https://www.twitch.tv/lck_carry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carrylck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2EPFX2UBY
   https://www.twitch.tv/lck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lolglobal
   https://chzzk.naver.com/live/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對陣圖表
┌────┐
│ HLE ├───────── 第一種子:
├────┤ ○○○
│ T1 ├─┐敗方下去
└────┘ │
│ ┌────┐
│ │ │
├─┼────┼┐
┌────┐ │ │ ││
┌────┐ │ GEN │ │ └────┘│
┌────┐ │ KT 3│ ├────┼─┘ │
│ DK 3│ ├────┼──┤ KT │ 第二種子:○○○
├────┼──┤ DK 2│ └────┘
│ BRO 0│ └────┘
└────┘
*基於在「初陣對抗賽」的表現,第一種子將直接進入正賽,第二種子則從入圍賽打起(
和LCP、LCS和LEC第二種子共同競爭一席正賽資格)。
*「電競世俱盃」確定將由HLE、T1、GEN、DK代表本賽區出征。
成員名單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HLE │ Zeus │ Kanavi │ Zeka │ Gumayusi │ Delight │
│ │ │ │ │ │ Bluffing │
│ ├─────┼─────┴─────┴─────┴─────┤
│ │ 主教練 │ Homme │
│ │ 教練 │ Mowgli │
└───┴─────┴───────────────────────┘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Peyz │ Keria │
│ ├─────┼─────┴─────┴─────┴─────┤
│ │ 主教練 │ Tom │
│ │ 教練 │ Mata, Easyhoon │
└───┴─────┴───────────────────────┘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5:37:00
怎麼有個msi紀錄是0啊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5:48:00
本串會變朝聖串嗎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5:53:00
笑死 英文台只有兩個看好韓華道士???????全都看好T1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6:00:00
最怕紅米亂搞 然後賽後又在那裡道歉 白癡的要命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00:00
不要再摸Huni肚子了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2 16:04:00
今天輸的跟淘汰沒兩樣 大超虎視眈眈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6:07:00
-1
作者: steven200409 (化龍)   2026-06-12 16:07:00
現在大家都在流行遲到嗎?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07:00
夭壽喔T1 被預測73開喔?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07:00
7777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2 16:08:00
搞不好雨太大了,別激動冷靜冷靜還沒開打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12 16:08:00
草台班子
作者: f12345678900 (旅行的意義)   2026-06-12 16:08:00
如果是在凱瑞撥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塞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08:00
傑哥沒art那麼有經驗XD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2 16:10:00
大O是來走秀的嗎 帥翻
作者: sayforever47 (Versailles)   2026-06-12 16:11:00
對位差距最大的一路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2 16:11:00
亞運先發中路爭奪戰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13:00
Gumayusi aura+9999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14:00
國棟
作者: ZooeyLavigne (板橋本環奈)   2026-06-12 16:14:00
抵賴真的好方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14:00
這兩個輔助擠在一起是不是有點擠啊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15:00
賊卡加油啦 綠茶都進了 你也該進了我感覺兔子會被尊重按掉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16:00
兔子最近優先級不是很高吧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18:00
Wokege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2 16:18:00
宙斯要康?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19:00
牙寧?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20:00
看起來是兩邊強線幹到底了炸彈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22:00
中路能玩的還很多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23:00
BP兩邊都挺尊重的卡蜜兒????底賴?????好啊 T1 1-0了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6:24:00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24:00
搶角流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6:24:00
T1這麼穩 Faker不是應該選個兔子嗎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24:00
左邊後面兩選在選什麼鬼 看不懂左邊根本接不了團啊老人又怎麼了啦爆開左邊三招右邊也三招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6:28:00
三路壓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29:00
蛋破了Keka發瘋了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31:00
單沙!!!!
作者: ZooeyLavigne (板橋本環奈)   2026-06-12 16:31:00
超醜 KAKA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31:00
1-0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6:31:00
7777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2 16:31:00
欸卡在幹嘛?!
作者: ZooeyLavigne (板橋本環奈)   2026-06-12 16:32:00
Faker都覺得震驚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32:00
被自己醜校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32:00
2D 衰怎麼是抵賴拿頭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34:00
這閃也好醜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34:00
抵賴真的是裝忙型遊走住上真的有用嗎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6:35:00
宙斯的潔西真的不太一樣呢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36:00
住賽恩真的挺沒意義的喔喔喔喔喔 這個車 好救姑媽三夾又來了有欸這樣右邊下路爆開了
作者: zxc741852901 (123木頭人)   2026-06-12 16:38:00
上路也太能送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6:38:00
姑媽這意識回來了欸壽司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7:34:00
KANAVI無敵了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34:00
Oner????
作者: sean61961961 (papi687687)   2026-06-12 17:34:00
超秀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4:00
宋幸福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2 17:35:00
刷一下夜曲再回去吃線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35:00
笑死 Oner之前就在這邊被抓過了 也是夜曲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5:00
不交是對的 這兩個都能跟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36:00
為什麼T1又拿到龍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36:00
Keria這我還以為他上六了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37:00
T1節奏被爆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38:00
蛤 這三小tp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38:00
Zeka這把這麽強喔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7:39:00
休息太久又不會玩遊戲了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39:00
意圖全被看光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0:00
進來還要吃惡意收購 不好衝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1:00
出事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1:00
感覺t1也沒有很賺餒靠邀結果龍也沒吃到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2:00
六鳥又沒了太子掰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2:00
Peyz你他媽低能兒是吧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7:42:00
走那邊怎麼好像有點犯罪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7:42:00
上中野下都同意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3:00
不是啊 西維爾怎麼敢走到刺客臉上777777$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4:00
跑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4:00
虧麻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5:00
看片你他不舉他也會死啦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6:00
六鳥被吃太多次 超雄病忍不住了3夾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6:00
這什麼dive 虧麻了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7:47:00
還好吧 西維爾自己吃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7:00
肌肉又怎麼了啦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7:00
全錯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47:00
oner怎麼在自暴自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48:00
這惡意收購好醜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48:00
這能活喔???挖掘機跟非艾去鎖西維爾就完了冰女等等只能冰一個 另一個還是能鑽到輪子媽阿你還要吃對面惡意收購欸嗯…沒淨化沒魔鍋 那…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7:52:00
點個讚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52:00
又是你 肥可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7:52:00
又是你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2 17:52:00
老李又怎了啦
作者: AnnHeeYung77 (ChuchuHaNi)   2026-06-12 19:43:00
邊線大爆炸XD
作者: j8ininder4ni (只要我..)   2026-06-12 19:43:00
吉祥物就好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3:00
小丑一個 還有人吹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2 19:43:00
爆開 沒得打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9:43:00
五路gap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4:00
這oner....真的太誇張了 抓到還把他敲走???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5:00
你問老山 他嘴裡可能真的有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6:00
今天oner真的爛到 faker只能算第二鍋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6:00
好啦 至少cs有贏山納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47:00
壽司送滿點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7:00
這麼肥我覺得我已經能玩了啦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8:00
就不應該選藍寶這個垃圾角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8:00
這樣抓有比較賺嗎..?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2 19:48:00
還蠻賺的 提款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49:00
T1翻不了啦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49:00
你再期待Peyz能c 後期山納亞寧會怕你?推這什麼雞巴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9:00
oner 又是你...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9:49:00
88888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2 19:50:00
國棟 不要醬紫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50: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9:50:00
...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2 19:51:00
保夾好猛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9:51:00
機器人好扯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51:00
會痛 對面更痛啊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頌)   2026-06-12 19:51:00
T1最怕gg人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2:00
伏筆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2 19:52:00
姑媽開始茲起來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53:00
什麼叫亞寧不好砍==沒有這種困擾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9:56:00
難怪選不上亞運哈哈哈哈哈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9:56:00
姑媽沒騙我 去msi囉
作者: AnnHeeYung77 (ChuchuHaNi)   2026-06-12 19:56:00
賽前英文台那造勢我還以為T1 3:0咧XD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9:57:00
T1的BP 4把全部被爆 超慘
作者: j8ininder4ni (只要我..)   2026-06-12 19:57:00
李哥 認真找個替補吧,把把是洞,真的在毒害隊伍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19:58:00
今天真的五路gap看來要重演LCK CUP連輸兩個bo5打不贏zeka還想贏chovy啊
作者: heavenlymoon (天堂月)   2026-06-12 19:59:00
有夠慘 感覺今年T1沒MSI打了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20:00:00
T1今年BO5勝率有夠慘
作者: j8ininder4ni (只要我..)   2026-06-12 20:02:00
就繼續放縱老李狀態啊,電競變不了體育就是,這種爛狀態還沒有替補可以換,繼續飯圈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2 20:18:00
多蘭還是拿點能肉身開戰的角吧 還能期待奇蹟團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20:45:00
體感來說今天Oner被爆是最大的問題因為根本也不會有人期待老人能贏線然後四把下來T1的BP就是被完爆 沒話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