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12 08:24:20如果沒有的話,當我沒問
只是昨天玩幾把,有幾把是玩丟丟陣
https://files.catbox.moe/3rbbz4.png
輸的原因除了菜之外
中期開始,因為大招CD還有對面強開太多的關係
所以會被推到自家一塔兵營才有辦法開戰
https://files.catbox.moe/da08mf.jpg
https://files.catbox.moe/70hwll.jpg
https://files.catbox.moe/bv2rst.jpg
雖然幾乎每波都打贏,而且有幾波是大贏
但是就頂多推到兵營對面就復活了
然後 Loop
問一下,這版本有改這方面的東西嗎
怎麼感覺好像比較難反打一波平推了
還是沒改過,之前就是這樣
有人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