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教練無用論

作者: lucifiel1618 (Lucifiel)   2026-06-12 03:19:44
很久以前就有不少選手(尤其是北美地區)質疑過在英雄聯盟裡管理職特別是教練和分析師的
價值,其中又以垃圾話大師兄Doublelift最有名。
但這些選手並沒有足夠的實績能證明自己的想法。連DL自己也在給老隊友Bjergsen執教後換
了一套說法(雖然那時TSM的表現並沒有好到支持他的見解)。
但是如果我們拋下這些對賽區和選手的偏見,教練無用論在今天的英雄聯盟還有它的一席之
地嗎?
教練是不是真的沒用?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0:56:00
三發子彈一個人
作者: william0chen (瑋)   2026-06-12 15:57:00
隊上有Donk就不用教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