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教練無用論
作者:
lucifiel1618
(Lucifiel)
2026-06-12 03:19:44
很久以前就有不少選手(尤其是北美地區)質疑過在英雄聯盟裡管理職特別是教練和分析師的
價值,其中又以垃圾話大師兄Doublelift最有名。
但這些選手並沒有足夠的實績能證明自己的想法。連DL自己也在給老隊友Bjergsen執教後換
了一套說法(雖然那時TSM的表現並沒有好到支持他的見解)。
但是如果我們拋下這些對賽區和選手的偏見,教練無用論在今天的英雄聯盟還有它的一席之
地嗎?
教練是不是真的沒用?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2 10:56:00
三發子彈一個人
作者:
william0chen
(瑋)
2026-06-12 15:57:00
隊上有Donk就不用教練
繼續閱讀
[閒聊] 統神也開始在實況賭博了?
myis8787
[閒聊] 幹零娘死媽riot 豪氣賭客有bug不會掉落
nlnlAyaya
[閒聊] 台灣亞運名單要等到7月才公布
cornsoup
[實況] El1enYeager / DCG HongSuo
DioEraclea
[閒聊] DK Road to MSI 15 分鐘平均領先 2.6k
y12544
[閒聊] Nemesis 極靈單殺 Tempt 維迦
y12544
[閒聊] 亞運英雄聯盟香港隊出發了
keel90135
[閒聊] 希格斯下路傷害極限到後期會無力嗎
DuskStan
[實況] NLXD/貝果干(韓服大師161分
seohyun90025
[閒聊] 輸出超負荷給某些英雄會不會過強
cikanyuoh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