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希格斯下路傷害極限到後期會無力嗎

作者: DuskStan (小虛)   2026-06-11 17:58:39
如題
之前各大職業聯賽時,可以出希格斯下路
來補足AP傷害 以及靠被動
來達到快速拔外塔達到轉線優勢
但缺點也顯而易見
畢竟他是poke流法師 後期的持續傷害容易不足
而且如果線路沒有打出優勢
傷害對上鬥士 or 坦克 傷害都容易在抓癢
如果拖到大後期 這些缺點更會放大
後期該怎麼做才可以避免傷害無力的狀況呢
作者: tkdboy111020 (transcription)   2026-06-11 21:15:00
村10 海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