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希格斯下路傷害極限到後期會無力嗎
作者:
DuskStan
(小虛)
2026-06-11 17:58:39
如題
之前各大職業聯賽時,可以出希格斯下路
來補足AP傷害 以及靠被動
來達到快速拔外塔達到轉線優勢
但缺點也顯而易見
畢竟他是poke流法師 後期的持續傷害容易不足
而且如果線路沒有打出優勢
傷害對上鬥士 or 坦克 傷害都容易在抓癢
如果拖到大後期 這些缺點更會放大
後期該怎麼做才可以避免傷害無力的狀況呢
作者:
tkdboy111020
(transcription)
2026-06-11 21:15:00
村10 海14
繼續閱讀
[實況] NLXD/貝果干(韓服大師161分
seohyun90025
[閒聊] 輸出超負荷給某些英雄會不會過強
cikanyuohai
[電競] 亞洲大師賽DAY4
liaon98
[閒聊] 大家支持年輕選手邊打邊亮表情嗎?
howard1997
[閒聊] bin是大頭症比較討厭還是敗人品討厭?
a851019
[問題] S5 SKT T1 馬大頭 MaRin FMVP 是不是毫無
Ludra
[閒聊] EDG領先一萬經濟被翻是史上最扯的嗎
fmradio
[閒聊] 歷史上有哪一場比賽超級大逆轉?
son210162
[問題] 除了T1以外,還有什麼隊有經典大逆轉?
takura
[閒聊] 今年最代表性的逆轉是哪一場
eaurouge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