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支持年輕選手邊打邊亮表情嗎?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11 13:00:34
如題


忽然想起去年HongQ打KT時邊操作邊亮表情
結果下個瞬間就暴斃了 那時候被罵到不行
什麼大頭症 屁孩的評價全跑出來了
但不得不說操作有秀成功的時候還有空亮表情是真的帥
大家會喜歡這種秀味十足的打法嗎 贏了帥輸了幹
作者: rinrinrin920 (學店VT豚)   2026-06-11 13:40:00
亮可愛表情感覺還好 倒讚就bad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