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大家支持年輕選手邊打邊亮表情嗎?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11 13:00:34
如題
忽然想起去年HongQ打KT時邊操作邊亮表情
結果下個瞬間就暴斃了 那時候被罵到不行
什麼大頭症 屁孩的評價全跑出來了
但不得不說操作有秀成功的時候還有空亮表情是真的帥
大家會喜歡這種秀味十足的打法嗎 贏了帥輸了幹
作者: rinrinrin920 (學店VT豚)
2026-06-11 13:40:00
亮可愛表情感覺還好 倒讚就bad了
繼續閱讀
[閒聊] bin是大頭症比較討厭還是敗人品討厭?
a851019
[問題] S5 SKT T1 馬大頭 MaRin FMVP 是不是毫無
Ludra
[閒聊] EDG領先一萬經濟被翻是史上最扯的嗎
fmradio
[閒聊] 歷史上有哪一場比賽超級大逆轉?
son210162
[問題] 除了T1以外,還有什麼隊有經典大逆轉?
takura
[閒聊] 今年最代表性的逆轉是哪一場
eaurouge7
[閒聊] 大亂鬥卡池現在是不是超髒啊
GGinin5566
Re: [閒聊] CFO二隊零封EDG二隊 或許台港澳還有希望
Hosimati
[閒聊] CFO二隊零封EDG二隊 或許台港澳還有希望
EmiIia0923
[問題] 大亂鬥某些任務的判定有問題吧
hyperbrand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