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in是大頭症比較討厭還是敗人品討厭?

作者: a851019 (yogg47728)   2026-06-11 12:48:11
如題,我們最強上單阿bin
最為人詬病的有兩個
1:大頭症:講話常常自吹(雖然看起來他現在真的有實力當最強上單)/進場不跟粉絲擊

2:敗人品:常常貶低對手,賽前就硬要說別人很爛
那這兩個鄉民比較喜歡哪個比較討厭哪個呢?
作者: zxyyy9876543 (吃著火鍋唱著歌)   2026-06-11 13:41:00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6-11 18:14:00
雙眼皮多一招出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