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bin是大頭症比較討厭還是敗人品討厭?
作者:
a851019
(yogg47728)
2026-06-11 12:48:11
如題,我們最強上單阿bin
最為人詬病的有兩個
1:大頭症:講話常常自吹(雖然看起來他現在真的有實力當最強上單)/進場不跟粉絲擊
掌
2:敗人品:常常貶低對手,賽前就硬要說別人很爛
那這兩個鄉民比較喜歡哪個比較討厭哪個呢?
作者:
zxyyy9876543
(吃著火鍋唱著歌)
2026-06-11 13:41:00
https://i.imgur.com/e7rgi93.jpeg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6-11 18:14:00
雙眼皮多一招出腳
繼續閱讀
[問題] S5 SKT T1 馬大頭 MaRin FMVP 是不是毫無
Ludra
[閒聊] EDG領先一萬經濟被翻是史上最扯的嗎
fmradio
[閒聊] 歷史上有哪一場比賽超級大逆轉?
son210162
[問題] 除了T1以外,還有什麼隊有經典大逆轉?
takura
[閒聊] 今年最代表性的逆轉是哪一場
eaurouge7
[閒聊] 大亂鬥卡池現在是不是超髒啊
GGinin5566
Re: [閒聊] CFO二隊零封EDG二隊 或許台港澳還有希望
Hosimati
[閒聊] CFO二隊零封EDG二隊 或許台港澳還有希望
EmiIia0923
[問題] 大亂鬥某些任務的判定有問題吧
hyperbrand00
Re: [閒聊] 新的大亂鬥這樣不好玩捏…
k87035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