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FO二隊零封EDG二隊 或許台港澳還有希望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11 11:06:34
推 sony0223098 : 去年dcg打ldl也沒全勝阿 怎麼鄉民這麼看不起
去年的dcg要分兩個階段來看
1.第一賽段
2.其他
1.你會看到DCG在亞洲大師賽
swiss1 贏LDL第一TES.C跟其他兩隊,輸T1A
TES.C那時候陣容ZUIAN、假賽奶油、nia、fengyue
當時DCG說是約團練後來都約不到LDL,亂打亂虐
同時期也是有跟越南三兄弟團練
被TSW屌虐、跟GAM四六
之後兩個賽段就是定期拉屎給粉絲吃
打的更加隨便、更狂、更送
就像是你現在看到的下路,有事沒事就要上去拼命
贏要拼,輸更要拼
拼多了,有些該贏的局也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