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一說一其實T1沒有輸吧?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2 19:56:25
輸的是教練組那個戰術跟Bp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用舊時代的芭樂陣容...
根本實質4:0
也恭喜HLE拿到MSI第一種子!!!姑媽77777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7:00
沒輸 只是要下去逮捕北極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