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有一說一其實T1沒有輸吧?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2 19:56:25
輸的是教練組那個戰術跟Bp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用舊時代的芭樂陣容...
根本實質4:0
也恭喜HLE拿到MSI第一種子!!!姑媽77777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7:00
沒輸 只是要下去逮捕北極熊
繼續閱讀
[閒聊] Gumayusi怎麼到哪邊都能躺
vinc4320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T1這個系列賽哪一路差距最大?
qazxc1156892
[閒聊] 這把是中路差距嗎
david0426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unknown
[閒聊] 看完LCK好絕望
Gavatzky
[閒聊] Kanavi這李星也太強了吧
obov5116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iG:Meiko選手於休賽期間在家意外滑倒
keel90135
[閒聊] Gumayusi第二把根本被小K開爛
trrn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