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老李完全在享受競技

作者: Re12345 (GF#2)   2026-05-29 09:24:52
※ 引述《wefew (給酷~~~)》之銘言:
: 這場對KT的阿卡莉
: 有很多和前期超肥的上路傑西單挑畫面
: 雖然老李這場沒有什麼名場面
: 但下路越塔失敗 反而開心的笑出來了
: 讓人印象深刻
其實這操作背後的涵義就類似2024世界賽殘血賽勒斯打退Chovy滿血阿璃那個play
只是2024很帥的成功逼退,而這次不幸對方殘血
要拿冠軍除了實力之外就是要有這種判斷時機的眼光+無懼的心態吧
而且這也是最有流量的打法
作者: rinrinrin920 (學店VT豚)   2026-05-29 10:07:00
我要操作
作者: freedom80017 (大頭公)   2026-05-29 13:45:00
昨天如果那兩次都幹死JC的話KT肯定心態炸裂w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9 14:09:00
Faker又沒差 死了也說不上是戰犯 贏了就是POM多蘭那個臉臭到不行 就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嘴他 該不會Tom連進去嘴他吧看其他人賽後採訪提到多蘭都一直安慰他 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給自己上壓力還是有被嘴其實就算是扛壓局也死太多次了他自己也知只是心態還是要放寬 學一下那個快樂老頭 單挑輸兩次還能說出POM是他的 厚臉皮說看我的斧頭多C他第一把就在給自己上壓力了 第二把選角的時候就已經一臉緊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