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老李完全在享受競技
作者:
wefew
(給酷~~~)
2026-05-28 22:09:13
這場對KT的阿卡莉
有很多和前期超肥的上路傑西單挑畫面
雖然老李這場沒有什麼名場面
但下路越塔失敗 反而開心的笑出來了
讓人印象深刻
感覺這場完美哥有讓老人盡興
LOL打了十幾年還可以享受比賽享受競技
在競技中仍舊可以感受樂趣
我現在大亂鬥打個三場就會膩了
難怪Faker可以是Faker
https://i.ibb.co/pBJ9M1R7/1.jpg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5-28 22:20:00
他開心我也開心 希望老李永遠能享受LOL的樂趣前面傑西領先那麼多耶 Faker還是猛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5-28 23:10:00
老李那兩次都成功的話 POM還真是他的 第一場也猛而且那樣就不會落後五千 看不到小K屌唱了XD
作者:
telecaster77
(西巴魯麻)
2026-05-28 23:24:00
哪有醜 都玩到幾乎最好了吧就沒拚贏 要拚也算是正確的決策
作者:
starjack2001
(æŽä¹Ÿé´‰ä¿¡)
2026-05-28 23:51:00
不知道 說不定在那種位階的大神眼中那點血量也算在傷害計算的範圍內況且他沒出爆擊裝的情況下是不存在隨機數的 又是那個對自我要求極高的李哥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5-29 08:40:00
輸過送過沒糯過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SGshinji
[問題] T1被DK讓2追3時有多震驚
sayforever47
[閒聊] 恭喜 DK 高機率可以去打 EWC
your135
[閒聊] KT被逆轉的四分鐘
strangelife
Re: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AHQ112
[問題] Keria怎麼可以玩得這麼有靈性?..
Vanced
[閒聊] Faker這個動作是在學誰嗎==?
nelson9461
[閒聊] Doran這局的發展是不是很熟悉?
mike37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daniel50506
[閒聊] 到底為啥不出重創
nothink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