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作者: daniel50506 (達)   2026-05-28 20:39:59
看到這次電信大戰,T1四個隊員狀態拉滿了,
有點不吐不快
多蘭這兩場前期的失誤真的很離譜 ==
不是說後面靠隊友爽回來,觀眾就會忘記欸
第一場對面JG在視野上、對面中路雷茲R已就緒,
Faker的TP還在CD,
他就是要秒TP回塔下送
好吧可能他在逛商店,錯過了細節資訊
第二場非常單純的歐拉夫vs杰西 線上單挑,
喔拜託,有任何一個職業選手沒辦法反應杰西的槌型態Q嗎
視野上、直直錘上來那種喔
好啦其實也沒有什麼罪大惡極的部分,
就是覺得場上另外四個人都好強,
有個人感覺走錯地方
啊我要被關進名單了 QQ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5-28 20:41:00
把ID遮住貼上宙斯 可以開吹了
作者: PTThotspring (溫泉)   2026-05-28 20:41:00
還以為輸了 原來贏了啊,團戰還直接爆砍好幾波
作者: telecaster77 (西巴魯麻)   2026-05-28 20:42:00
絕境有沒有開砍我就問 為啥絕境別問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2:00
踢萬凹單凹到成功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5-28 20:42:00
就問你團戰是不是贏了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5-28 20:43:00
對線一直被單殺...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3:00
一點都不想夾 反正死了隊友會想辦法幫我補發育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5-28 20:43:00
我想起一句話:XX很會補發育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3:00
我也看不懂 一開始送那幾顆頭是哪裡有贏的可能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5-28 20:44:00
後面團戰贖罪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5:00
那個哪裡有贏的機會 到底上去撿斧頭硬打是怎樣
作者: EmperorSound (皇音)   2026-05-28 20:45:00
就問你是誰在塔下追著jc砍還沒死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5:00
完全問號 到底在想什麼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5-28 20:46:00
這歐拉夫對線完全看不懂在想啥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5-28 20:46:00
兩場前面都打超爛,但有看比賽就不會說是4打5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5-28 20:46:00
是不是贏了 經濟差再多還不是被反超2k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47:00
隊友投資到終於能打 踢萬是史上最會凹單的隊伍沒有送歪老李幹嘛拼殺 當老頭子吃飽太閒喔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5-28 20:50:00
連老李都能提出來救援 要不要臉阿
作者: EmperorSound (皇音)   2026-05-28 20:51:00
id換成壽司 ptt就一堆吹捧了 鄉民都是雙標的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5-28 20:57:00
他自己應該也知道很醜啦 語音都沒說話季後賽希望能回神==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28 21:28:00
不好意思喔現在不是你的回合喔
作者: yingchen0530   2026-05-29 00:13:00
發廢文比較離譜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29 09:30:00
話說你如果只是想戰蘭媽媽大可以直接去脆 不必發在這裡取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