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作者: AHQ112 (台大AHQ)   2026-05-28 20:52:25
我蘭MOTHER啦
老實說第二次上去砍被單殺真的很離譜
但其實整場比賽看得出來全隊都打得很奔放吧
你看FAKER笑得多開心
多麼享受遊戲
多蘭也融入T1了
世界賽ONER拿沒玩過的蒙多
多蘭例行賽拿個歐拉夫怎麼了
而且很多操作其實都沒有輸
就是龍魂跟裝備一些差距但就玩得很浪
硬要說現在T1打的風格就是玩得開心
重要局就會像昨天GG打HLE第一場那樣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隊上有人發瘋
還是會有人謹慎兜底啦
還是靠Peyz多次冰箭跟Keria救回來
同意的打+1
看到老李玩得這麼開心奔放想回去打LOL一起笑的+2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5-28 20:56:00
笑了 送到不行 那隻傑西兩炮差點送小K升天拼了就換隊友痛苦致死 有比較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