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Faker: 啊…我的POM…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5-28 23:55:53
https://youtu.be/FM5q_6oGj6E?t=40
K: 看我看我,我超carry
O: 很神耶, 喔穴
F: 啊…我的POM沒了
不愧是笨色老人.jpg,真是貪得無厭啊
不過Faker跟Oner真的跟超快
Peyz有夠安靜,整場都在做苦勞人的事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5-29 00:31:00
笨色老人貪得無厭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5-29 08:41:00
貪婪老人 連POM都不放過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29 09:18:00
多蘭個性本來就是自我檢討emo型的吧 其他人完全知道所以都會找機會誇他
作者:
chaoskyuriop
(樹妖)
2026-05-29 09:30:00
連POM都客家不想給出去 貪婪老人是這樣的(?
作者:
ldeathkiller
(之之)
2026-05-29 11:49:00
多藍整場都超認真
繼續閱讀
[閒聊] T1第二局讓龍魂補發育的策略值得學嗎?
mike37
[閒聊] Oner:亞運沒被選上,可見我仍需要成長
jason911152
[閒聊]老李完全在享受競技
wefew
Re: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SGshinji
[問題] T1被DK讓2追3時有多震驚
sayforever47
[閒聊] 恭喜 DK 高機率可以去打 EWC
your135
[閒聊] KT被逆轉的四分鐘
strangelife
Re: [閒聊]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
AHQ112
[問題] Keria怎麼可以玩得這麼有靈性?..
Vanced
[閒聊] Faker這個動作是在學誰嗎==?
nelson946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