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免疫系統問題保險理賠疑問

作者: luvteuk (阿金)   2026-06-04 20:19:17
各位好,
我的姪女今年10歲,去年初眼睛診斷出自體免疫葡萄膜炎,持續治療至今未癒。目前除了
吃類固醇、免疫抑制劑、還有施打生物製劑,每兩個禮拜就需要回醫院回診追蹤眼睛是否
惡化。每次支出都要一兩千,長期下來也是不小的開銷,詢問自己的保險員是說這部分沒
辦法。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保險關於這部分是否可以理賠?
謝謝大家!
作者: mobetam07670 (編號1667)   2026-06-05 07:36:00
看起來只能看以前有無保到門診理賠的實支先把保單找出來看條款
作者: BoyceChu (Boyce)   2026-06-05 08:00:00
通常沒手術的門診,不會理賠但不是每個險種都有門診手術理賠
作者: REAW (LoveLoveLove)   2026-06-05 11:32:00
沒手術 沒住院 想賠什麼
作者: red1986 (RED)   2026-06-05 13:46:00
沒手術/沒住院, 有保到門診實支實付也無法理賠
作者: wayn2008 (松鼠)   2026-06-05 21:39:00
不是 門診實支 而是 門診手術實支
作者: wching   2026-06-05 23:27:00
施打生物製劑如果是玻璃體注射,應該是門診手術(可詢問醫師)。保單內容如有涵蓋門診手術,有機會理賠。
作者: pippen2002 ((EJ1547))   2026-06-07 22:23:00
感覺很深奧~~gog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