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產險意外險/45歲男/10歲女

作者: Zydar (我愛棒球!!!)   2026-05-31 11:18:04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產險意外險保單嗎
- 10歲女孩之前是新十全兒童,但已經4.5年沒有了,那時候跑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
有失能,燙傷跟骨折(小孩常見),(現在的實質實付已經有遠雄跟全球了)
- 46歲男之前是富邦EasyGo,但有好幾年沒有了,那時候是因為它有意外身故跟失能,也
有意外傷害實支實付(我現在的實質實付已經有遠雄跟新光了)
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作者: kcy05785 (肥宅一號)   2026-05-31 11:20:00
產險只看意外死殘,意外實支當沒有,只要有請就會斷保意外實支請找壽險
作者: awei181 (awei)   2026-05-31 16:06:00
☆未依板規三、8.依循文章分類標題發文。請於2026/06/0218:00前更正以[討論]標題發文,逾期依板規處理。
作者: aiwheat (尋找自己的阿尼瑪)   2026-05-31 21:59:00
以前也是使用產險意外險來拉高意外死殘,可是產險專案常停掉,一直要尋找,今年初找到台灣人壽好易保,費率幾乎跟以前保的產險意外險差不多,然後又保證續保到85歲,不確定現在是不是停售了,聽說替代品是安心易保,費率差不多,也是到85歲,只是沒有保證續保而已,
作者: kcy05785 (肥宅一號)   2026-05-31 23:06:00
意外死殘找壽險真的是嫌錢太多
作者: wsws4566 (突破自己 挑戰自己)   2026-05-31 23:51:00
產險意外常常在改版,光找新版的時間成本就大於錢了,呵呵
作者: kcy05785 (肥宅一號)   2026-06-01 00:49:00
你繳的開心就好。我的產險意外繳了快10年都沒事
作者: wayn2008 (松鼠)   2026-06-01 21:21:00
產險意外險的內容 跟人壽意外死殘保障額度跟內容差蠻多
作者: aiwheat (尋找自己的阿尼瑪)   2026-06-01 21:58:00
意外險當然知道優先找產險,費用都會比較好,只是一直停剛好看到那家壽險的,比較費率,發現跟產險相差不大,有數據都可以去查,這樣就當作繳產險的,又不怕會停售了
作者: MOMO0478 (沒死)   2026-06-02 09:47:00
如果單純意外險 找產險就行 便宜 又不用再買主約
作者: aiwheat (尋找自己的阿尼瑪)   2026-06-02 20:31:00
所以我說的那家壽險意外險,它是主約,一切符合原本產險的需求,才會決定,不然也知道用產險意外險拉高的嘗試XD
作者: wayn2008 (松鼠)   2026-06-04 16:59:00
如果只看意外死殘 那就隨意,但產險專案不只有意外死殘,其他內容也是人壽端不能比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