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本季只有富邦沒有洋將風火輪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3:21:50
43~
終於回到家
有些話真的不吐不快
今天貧打狀況在季賽中難免都會遇到
對手又有必須止住多場連敗壓力下
使盡全力止敗是預期之中
輸球沒關係
但別輸的那麼醜啊~
尤其是在年度大檔40000人眼皮底下
尾盤直接拉一坨大的
讓大家看整個火牛棚
今天一軍這樣牛棚放火就是個訊號了
有在看二軍比賽的也知道目前土投狀態是很艱辛
基本上擠不出什麼堪用的人來一軍支援
月月,保羅,鐿中二軍先發出賽也沒有投球狀態說好到可以上來一軍幫吃局數
只有看起來還行的阿永似乎有機會回來丟中繼
結果球隊到現在還讓洋投
只因為威戈神受傷薪資很貴不能動
完全嚴重影響洋將及土投布局分配
愛力戈在二軍都已經可以經歷酷暑考驗也繳出好投成績
卻因為這種低級理由卡住
威戈神如果有一直出賽爆掉至少還有吃到局數
現在是連局數都沒吃到
不管一軍還是二軍通通都沒有
其他隊的都可以認賠止損
就邦邦做不到
這操作比韭菜散戶還要韭
以為一張不賣會奇蹟自來喔
結果這操作很高機率下場跟森威能源一樣套到下市
完全沒有金融業該有的思考模式
就算預算問題不找新的洋將
也該讓愛力戈上來一軍幫忙輪值吃局數
而不是讓威戈神來大巨蛋觀光吹冷氣
投手調度正常點啦~
其他洋投跟土投投球內容好壞前人都點出來了...
讓洋投跟土投有機會可以調整喘口氣啦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31:00
說句笑話 富邦金融獲利王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3:31:00
會不會正好是金融業才如此精打細算戰績還行,票房商品賣更好,何必認賠洋將
作者: HotBlood (#18 熱血的高個)   2026-05-30 23:34:00
真的那麼哈威戈,是不會簽兩年然後今年乾脆讓他專心養傷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3:36:00
簽兩年那就像勝騎士專心養傷就好,幹嘛占個空格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23:38:00
不是哈 捨不得停損而已 怎麼可能還簽兩年
作者: ss77995ss (概念王)   2026-05-30 23:38:00
洋將這邊真的做得很差 牛棚快倒光了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0 23:43:00
今年玩爛一批明年一定又一樣了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50:00
在洋投這塊哪裡不一樣了?年年讓洋投
作者: koye   2026-05-30 23:56:00
威戈神就是太貴結果投不出預期的成績又無法說註銷就註銷只能凹
作者: Diomedes (從零開始)   2026-05-30 23:58:00
品宏看來就是準備明天要長中繼,所以今天不上,導致大象5天投4場;不曉得下半季還會有幾個健康的牛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3:59:00
繼續凹 等下半季排名校正回歸
作者: abc33211 (大蕃薯)   2026-05-31 00:04:00
很貴不能動根本就是陷入謬誤 笑死制服組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0:05:00
威助只能管球隊管不到錢 他現在看來只能想辦法看牛棚戰力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1 00:06:00
乾媽:看我幹嘛(挖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0:07:00
看還能擠出什麼可用 上面叫你再撐一撐也只能照辦不然能怎樣?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07:00
乾媽:好爽喔 包票出去賺滿滿 KPI+++反正戰績也沒還下去 晚點找還可以再省一個月的薪水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0:08:00
請以火力掩護牛棚 在被幹倒之前先打趴對手嘛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09:00
火力算了吧 開始矯正回歸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00:10:00
該墊底放眼明年就該放眼明年喬狀元,又再硬凹威特戈神結果賠了好幾個牛棚投手到好幾年都還不了債的話,沒資格說什麼不一樣了或是五成就好這種屁話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0:12:00
用洋將太貴當理由來凹留著 完全沒有職業球團的格局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0:13:00
說啥呢 就是一直沒有才前幾年一直當肥料給人刷啊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00:18:00
就韭菜凹單阿,只是本多終勝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28:00
同意 威完全沒什麼實績能凹 愛能投就趕快拉上來輪 戰績下去就算了 現在是連一軍牛棚也快被操爆 惡性循環
作者: iyoah (iyoah)   2026-05-31 01:45:00
該認賠還是要認
作者: chun19802345 (ck8)   2026-05-31 01:47:00
我們的洋將預算應該只比樂天高ㄧ點而已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2:08:00
前有布蘭登到現在威戈神,洋投這塊不補上永遠差其他五隊一截,我們現在擔心的是牛棚崩掉,戰績本來就不可能贏龍球迷反映球團做不好的地方,只要理性批評就沒啥不對看不懂戰績比去年好就不能批評球團的道理是什麼?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2:15:00
哎說過了 一直用布藍登的背景是當時要拿來風火輪用的道鉑戈丟贏一場一軍後就報銷(那一場還是至今贏過勝騎士的唯一一場)沒得輪的狀況下只好一直用甚至還中四日用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2:35:00
那是不是球團沒馬上找新洋投,選擇先凹布蘭登重點是球團不夠積極找,布藍登強還是爛都過去了
作者: Diomedes (從零開始)   2026-05-31 02:50:00
如果威戈神受傷前繳出的是索沙的成績,那受傷了球團想凹一下還可以理解,問題是本來的成績就是該洗掉了欸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5-31 03:17:00
兩場滿場大巨蛋 說洋投太貴捨不得洗掉 真是笑死人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19:00
負責找外援的單位要檢討為何總是差強人意,外援有狀況還是沒有動作,如此惡性循環…...
作者: xephon   2026-05-31 09:07:00
富邦是獲利王,不是支出王耶,獲利=會精打細算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1 09:09:00
在自己的主場被洗臉開魯閣 如果邦邦高層自己不覺得丟臉羞恥的話 是沒差啦 XDDDD凹威戈神凹到牛棚炸開來 還不快有動作的話 一路下探是非常有機會的
作者: xephon   2026-05-31 09:12:00
邦今年戰績史上好的,不爛個10連敗我覺得他們沒感覺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9:17:00
洋投每年講,結果都還是一樣的問題
作者: Nnninmg (白目不是病)   2026-05-31 09:31:00
每年都這樣 開季前好像簽了一大堆 結果都不能用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9:38:00
排除阿部,今年新找的兩個洋投到現在一軍完全沒貢獻 就知道有多爛了但爛的是球團操作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9:53:00
把演唱會的錢省下來就有錢
作者: simonqq (SS)   2026-05-31 10:16:00
四萬人的票房,周邊賣爆,但是沒錢請洋將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1 10:28:00
我們每年都有買一隻大牌讓後讓自己變盤子的經驗
作者: praywing (第六天魔王)   2026-05-31 10:43:00
洋將賠錢之外,土捕也是賠錢貨,今年補強的是一坨x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0:53:00
球迷不離不棄 吞了好幾年大坨的 今年號稱不一樣了 票房大好 結果洋將還是擺爛 本土投手要倒光 鳥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1 11:02:00
乾媽可以改名叫包媽了,票房買這麼好季中請好一點的洋將不過份吧?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11:09:00
拿大約本來相對要求就高,前幾輝蝦打不好時被噴的多慘,林岱安什麼適應問題根本不是理由,跟投手一起發呆超時變BB也是壓力大?今天林岱安如果還在喵,我相信喵迷一定噴的更慘,這是什麼超級低級失誤,更不用說後面連漏兩球,然後都不算在他的鍋
作者: jacky910030 (小草)   2026-05-31 11:11:00
想問如果註銷了 能繼續在二軍吃局數嗎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1 11:12:00
可以在二軍吃局數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11:13:00
可以,吃到二軍比完都行,要他當場務扛球袋也行,只要合約沒有說不行的,現在凹成這樣應該不是單純不認賠殺出、猜測有簽了什麼特殊的合約備註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11:17:00
合約一定不是威助負責,是另一個人人愛戴的人負責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1 11:28:00
至少二軍可以找新洋將來測試吧? 票房這麼好4萬張,拿一些錢出來試新洋將啊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11:41:00
也沒人要他馬上登錄,就找兩個新洋投來試試不行?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11:51:00
林岱安換蘇智傑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12:20:00
樓上繼續作夢吧你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5-31 12:53:00
就一直講什麼艾力戈不夠強,這禮拜你看魔力藍、鈴木都有點下滑了,這如果有風火輪可以延長他們狀況好的時間,不就可以省牛棚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反對先讓艾力戈上來輪,就算要拼s洋將進季後賽也要重找而不會是等威戈神好啊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5-31 13:11:00
其實是連先前一軍名額有空位要註冊鈴木跟阿部時就很遲疑跟扭捏了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13:11:00
玩風火輪也能少一個五號土投上來送幸福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5-31 13:11:00
弄的好像對這兩個人信心超不足,結果是都超好用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13:29:00
風火輪操作得當可以把國豪或陳品宏拉去牛棚幫忙分擔 當然這得讓他們兩邊跑 不過牛棚現在只能等傷兵回來 類似去年那狀況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5-31 13:47:00
不只牛棚 連先發都感覺有點累了,可以拉到十天一場不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