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九局上 爪 2:1 邦

作者: sdangle1014 (高木さん一生推)   2026-05-30 19:43:17
李吳永勤 NP:0
陳九登
106 B
137 SWING
138 B
136 B
137 S
142 BB
張士綸
135 觸擊
岳政華 黃韋盛 代跑
120 B
137 S
137 B
137 B
138 BB
王威晨
121 B
138 B
135 S
135 S
牽制第一次
H + E 4:1 2壘有人
許基宏
112 B
136 S
138 B
137 B SB
137 S
138 BB 本局第三次
詹子賢
136 B 錢公無奈QQ
137 B
137 F
139 B 接太醜
136 BB 本局第四個 光總受不了了
換投 賴鴻誠
張仁瑋
141 S 迷之好球帶
131 B
140 B
140 B 0.0
H 6:1
江坤宇
126 B
139 B再不撿要魯閣了餒
140 B
138 S
138 F
142 FO
許庭綸
125 B
129 B
142 B
141 BB 本局第五個
黃韋盛
129 B 敢不敢丟進去==
143 S
129 B
GS 10:1 2025邦邦回歸 唉
換投 李建勳 為啥不給野手丟完
張士綸
145 B
143 B
144 B
144 S
GO 終於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5-05-30 19:43:00
全勤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5-05-30 19:43:00
味全現在一定很開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5-05-30 19:43:00
先鎖吧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5-05-30 19:43:00
也只剩他了
作者: EddieLai (小賴)   2026-05-30 19:44:00
好奇剛才兩個棒次沒call全人聲應援全壘打 有點可惜 難得4萬人滿場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44:00
先鎖住分數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9:44:00
樂天追平台鋼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4:00
先鎖再說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44:00
你要先確定他們會喊XD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44:00
上半季本來就味全的了 現在是全年戰績要顧好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0 19:44:00
林岱安證明自己不是水貨的機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45:00
今天會躁 很大的原因都是場外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5:00
味全很難翻吧!上半季應該是穩了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5-30 19:45:00
布雷克era排行榜第五,兩勝四敗超衰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45:00
味全上半季太鬼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45:00
不要說上半季 下半季都可能是味全的 富邦前三守好 其他隨緣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6:00
味全自己也蠻會逆轉的!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46:00
有五個洋投可以風火輪 怎麼輸 反觀…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46: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46:00
bb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46:00
場外有什麼事很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46:00
BB9棒?
作者: Crissangel (JasonWang)   2026-05-30 19:46:00
全年真的很難 要維持整年的狀態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0 19:46:00
別鬧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7:00
先鎖啊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47:00
包票的很躁 剛剛什麼應援聲都沒有 還一堆人走到走道拍FA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0 19:47:00
這隻真的猛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19:48:00
鎖一下啊...不能再掉分了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48:00
投手壞球率偏高 是配球的問題還是投手的問題?
作者: c1284766 (西武猴)   2026-05-30 19:48:00
包場的都幫爪應援 怎麼比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48:00
另外一場看猴子能不能拖住老鷹 這樣我們壓力會小一點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19:48:00
明天要進場..怕..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49:00
穩住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9:49:00
鎖!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49:00
今年有幾隻牛棚的控球跟去年相比都退步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9:49:00
壞球真多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0 19:49:00
控球是怎樣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19:49:00
李吳不要鬧啊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49:00
富邦牛棚控球好糟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49:00
穩啊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0:00
bb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0:00
Bb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0:00
控球亂噴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9:50:00
在投啥啊…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0:00
真慘,一直保送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19:50:00
又什麼毛病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19:50:00
牛棚沒什麼選項了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0:00
好雷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0:00
穩住!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0:00
慘 還債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19:50:00
這兩個保送超不應該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50:00
牛棚前朝遺毒 然後這季也不能玩洋投風火輪 土投被連累到 連鎖效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0:00
BB B爽沒==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19:50:00
算了 把比賽吃完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1:00
牛棚還剩誰可上?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9:51:00
還債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1:00
還債 慘慘慘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9:51:00
控球真爛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1:00
被敲就認了,一直bbb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1:00
控不進去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1:00
他今年就不穩了,前面還狂用,就提早還債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1:00
不是 這差太多了吧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0 19:51:00
亂噴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0 19:51:00
全勤還債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2:00
李吳大哥 求您穩下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2:00
慘兮兮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9:52:00
投進去就雙殺了 一直B是在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3:00
太慘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3:00
……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53:00
捕手手套擺的位置真的有點…跟95不太一樣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5-30 19:53:00
補位?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3:00
呃...狂漏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0 19:53:00
傳什麼東西啊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19:53:00
這啥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3:00
88了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19:53:00
可憐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3:00
林岱安……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3:00
買單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0 19:53:00
太衰了吧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3:00
這場真的是去年的邦 完全法克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19:53:00
妙傳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3:00
哇靠 典藏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3:00
狂漏球….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0 19:53:00
丸子
作者: charmedones (芋頭)   2026-05-30 19:53:00
關電視囉 明天再加油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0 19:53:00
林黛安真的廢
作者: rebirth97 (ShineE)   2026-05-30 19:53:00
為啥不換捕手這下懂了嗎XD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26-05-30 19:53:00
爛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4:00
準備二連敗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9:54:00
掰了嗎…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0 19:54:00
捕手...
作者: kevinping (Kagami1582)   2026-05-30 19:54:00
到底FA買這咖有屁用
作者: hermionewen (啦)   2026-05-30 19:54:00
是記041 失誤喔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4:00
???
作者: kingtyler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漏幾球這種能殺本壘的球了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19:54:00
這捕手 又可以回二軍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9:54:00
媽的 輸爪真有夠丟臉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問題很大欸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4:00
林 好爛
作者: ddddavidddd (yesterdaywasyesterday)   2026-05-30 19:54:00
太扯帶安
作者: hsnublue (不路)   2026-05-30 19:54:00
欸不是,這接不到嗎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4:00
還有人要吵為什麼不換捕手了嗎 嘻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4:00
送大禮嘍~~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4:00
有什麼問題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54:00
牛棚前面累積的債務哀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0 19:54:00
廢到笑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9:54:00
接球有這麼難嗎捕手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0 19:54:00
2壘範圍真小,這接不到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5-30 19:54:00
幹你老師 花大錢買這廢物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19:54:00
輸的超醜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4:00
李吳太爛了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4:00
靠北在主場聽兄弟唱死人歌超度爛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6-05-30 19:54:00
這場去了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到底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0 19:54:00
要這樣失誤還寧願看河馬
作者: GaoYY (0.0)   2026-05-30 19:54:00
這捕手好爛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0 19:54:00
恩返之旅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4:00
李吳自己也不知道投什麼鬼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4:00
人家送禮 我們還一個大的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也太搞笑了
作者: tzcoba01 (TZ哭包)   2026-05-30 19:54:00
運氣也差 打不好還是被穿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19:54:00
這應該是本季最難看的比賽沒有之一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19:54:00
難怪死也不給戴休...我跟戴道歉,你不該下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到底來幹嘛的?蹲沒贏過的樣子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0 19:54:00
大哥,你到底在幹嘛,不要求你打安打,接個球很難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4:00
全勤就吃完吧!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19:54:00
林書逸傳球已經比原富邦外野手有水準了
作者: songlahaha (songla210016)   2026-05-30 19:55:00
…岱安你…
作者: SPIII (SPIII)   2026-05-30 19:55:00
....這樣都沒接到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5:00
痾…..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55:00
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這捕手真的不行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19:55:00
殺人誅心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0 19:55:00
兄弟喊夠大聲了吧 明天危險 哭哭
作者: jartd0030875 (阿包)   2026-05-30 19:55:00
去年就是這種樣子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5:00
好慘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5:00
還好有中場舞 起亞啦啦隊 QWER,不然真的是法克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5-30 19:55:00
不是….林這不是基本的嗎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5:00
041傳得還可以吧,岱安連漏兩次是怎樣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5:00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5:00
全勤不要這樣報答老東家好嗎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5:00
這投手的鍋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0 19:55:00
連盜三壘也抓不到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19:55:00
沒打擊沒守備 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5:00
李吳好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5:00
好慘,準備下二軍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5-30 19:55:00
炸彈要在我們這爆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9:55:00
李吳跟林岱安兩個都爛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6:00
一堆吵著要換捕手的人去哪了?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19:56:00
盜投手的壘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6:00
花大錢簽林岱安,不如拿去補好洋投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6:00
趨前通常...
作者: hsnublue (不路)   2026-05-30 19:56:00
這球是跑投手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0 19:56:00
林岱安真的要檢討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6:00
bb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0 19:56:00
二軍也沒投手能支援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6:00
又bb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9:56:00
我是反岱安,吹育豪的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19:56:00
今天是復刻2025經典富邦?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19:56:00
花大錢買到這種等級的捕手也太扯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9:56:00
幾個BB了啊,救命喔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19: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6:00
岱安蹲捕有贏過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6:00
慘連局數都吃不下來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6:00
李吳是投什麼鬼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9:56:00
下二軍吧…
作者: bigsox (襪子李)   2026-05-30 19:56:00
好啦,趕快結束可以看演唱會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6:00
一局3BB,太神啦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6:00
比賴還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6:00
李吳這出賽數,控球慧開始有問題也很正常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了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19:57:00
嘿嘿 某人終於可以出來透氣了齁cc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19:57:00
李吳這局就自己雷的 保送開局 跑者也不顧 怪誰啊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7:00
還是要換捕手啊 戴操到殘了 你就場場岱安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19:57:00
李吳今年好爛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0 19:57:00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7:00
男團暖場趕快結束好報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19:57:00
不吃完嗎 這場基本已經去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9:57:00
林岱安接個回傳球有這麼難接嗎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57:00
花錢如果花在頂級洋投多好….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7:00
直接丟完了吧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0 19:57:00
這種穿越滾地球抓本壘的基本play做成這樣,還掉兩分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7:00
看來 買林主要目的 是甩開江少慶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7:00
沒換應該就是要放推了 不燒其他投手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19:57:00
李吳要不要先學著把球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7:00
40場出賽20場操死了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9:57:00
林岱安給教練約才划算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7:00
今天大巨蛋坐牢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9:57:00
教練團醒醒,投手戰力真的需風火輪幫忙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9:57:00
二軍牛好像也很慘..李吳還是放一軍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19:57:00
還好吧。不用岱安是要戴蹲到死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19:57:00
印像中 李吳只會投領先 落後都投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數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7:00
李吳前面出賽20場也只丟了3BB,今天直接翻倍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57:00
去年表現生涯最佳 今年高機率還債 意料中事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0 19:57:00
不怪李吳他已經過勞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7:00
不行,整個塞不進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19:58:00
換捕手啦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9:58:00
張育豪在板凳能幹嘛?有比豊暐岱安差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19:58:00
投手群表現比去年糟糕很多啊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9:58:00
有贏過,不過也是替補上來蹲贏的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5-30 19:58:00
今天算李吳的還是林岱安的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8:00
李吳也太慘
作者: skingqq (skingqq)   2026-05-30 19:58:00
今年第一次進場看這種QQ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8:00
反正明天勝利組也高機率用不到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58:00
二軍沒另外找外援 一軍也不找外援 現在能投的投手就是各種累死還債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9:58:00
今年第一次看到2025的邦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8:00
要開始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8:00
所以李吳跟三石還有大象要擺對位置的意思嗎?XD
作者: samuel30214 (小強)   2026-05-30 19:58:00
因為今年一軍牛棚是一壘手吧.. 去年後來是郭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9:00
壘包要堆滿了又bb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19:59:00
你要保送幾個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9:00
第幾個bb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9:00
接好醜...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19:59:00
4萬人坐牢 還好賽後有表演看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9:00
換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9:00
我覺得直接喂球進去就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9:00
B爽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9:00
李吳不能投落後,三石大象不能投領先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9:59:00
4個保送了嗎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9:59:00
可能要幫樂天加油,拖一下台鋼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9:00
賴CF上一上啦!反正都放推了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19:59:00
4bb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0 19:59:00
怒噓 最後拉這一坨超難看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19:59:00
好慘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9:59:00
四個BB,夭壽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0 19:59:00
超爛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9:00
一場比賽丟的BB比前面兩個月還多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0 19:59:00
trackman在格子的壞球...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9:00
送幸福欸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00:00
這保送真的太扯了啦 四個了吧?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00:00
投手投不進去 一直配邊角有意義嗎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20:00:00
總是會爆的吧。沒有每一場都在過年的。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0 20:00:00
全勤今年還債QQ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0:00
李吳還債 剛好而已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20:00:00
爪迷這場超大聲 真的有夠難看的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20:00:00
厲害了這投手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00:00
休五天投了還投這樣
作者: xiami76 (蝦米兒)   2026-05-30 20:00:00
味全真穩~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20:00:00
哪來這麼多使用準則,把球投進那該死的好球帶好嗎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20:00:00
賴CF最近是勝利組餒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0:00
cf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0:00
岱安就本壘那個兩次接球很醜,盜壘也是李吳動作被抓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20:00:00
不小心吃到磊哥的口水?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00:00
4BB 下去啦 廢死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0:00
有點累雷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20:00:00
今年算有控制李吳的出賽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20:00:00
根本投不進去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20:00:00
明天可能要用到更多牛棚呢 每一週都有一場要這樣 真的不能怪牛棚
作者: LuLin28 (uu)   2026-05-30 20:00:00
暖場活動打快一點行不行 別拖了 不好看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00:00
林岱安跟江少慶爽撈合約,恭喜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1:00
李吳這禮拜第一次出賽長這樣問題蠻大的 還債中
作者: high552 (虛無飄渺)   2026-05-30 20:01:00
四萬人看一個投手自爆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0 20:01:00
幫爪脫離低潮 我邦抓穩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1:00
把人數消化完就好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20:01:00
不能怪投手 也不能怪捕手 怪誰 怪看球的吧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20:01:00
休5天還投這樣 根本不能用吧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01:00
阿某人不是吹江少慶大復活 結果現在又休息 笑爛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1:00
靠杯啊岱安 你現在在富邦 不是喵 不用當兒子沒關係欸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01:00
今天這場過後牛棚順位應該是 岳>奕>李>林>賴>廖>李吳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01:00
整場三安而已 廢到笑 明天練兵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1:00
球丟進去就好了,真的,手套往中間擺就好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01:00
每個投手狀況都下滑 再繼續凹那威戈神操死牛棚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2:00
賴的歌也是AI歌??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2:00
賴的歌很久了 不是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2:00
季初李吳用法就很危險了 連二連三算常見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5-30 20:02:00
李吳真的進步獎又一個受害者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02:00
賴師傅辛苦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02:00
明天不會燒牛棚啊!反正又用不到勝利組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3:00
喔原來是自創曲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3:00
喔喔原來如此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3:00
李吳超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3:00
沒用勝利組不等於不燒牛棚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03:00
我們上一次被完封就是勝騎士先發,明天真的放寬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3:00
哈哈哈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3:00
賴加油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3:00
擺中間啦 別邊角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03:00
爪別打了啦,我要聽歌,是在哈囉?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04:00
李吳季初很亂用好嗎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04:00
李吳到月底才三次二連鬥還好啦 去年的疲勞帶到今年比較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4:00
慘啦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4:00
h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5-30 20:04:00
這主審是日本公園阿伯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4:00
一波崩盤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0 20:04:00
給劉俊豪投好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04:00
張奕、曾有休息就好,明天應該也用不到,其它牛棚隨便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20:04:00
擺中間 然後爆了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4:00
H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4:00
廢到笑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0 20:04:00
看樂天能不能贏了 至少求保住第二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04:00
師傅吃完九局吧 好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04:00
是不是要被反開一次魯閣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20:04:00
緯創的員工會不會說這啥大爛隊xdddd
作者: clothk14515 (shao123)   2026-05-30 20:04:00
換捕手改運啦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04:00
晃哥應該會生氣,輸就算了,氣勢大崩潰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4:00
可以直接看賽後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05:00
等等有機會開箱張了吧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20:05:00
行吧 非勝利組也盡力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5:00
緯創一堆爪好不好= =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5:00
劉俊豪準備牛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05:00
或許你也可以說他stuff就這樣 去年拿進步獎很了不起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20:05:00
明天反而比較有信心欸 這兩天調度不知道在死板什麼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05:00
8888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20:05:00
四萬人圖書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5:00
所以簽林岱安要幹嘛 純好奇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5:00
我隨便緯創怎麼想 他愛包場的哈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5:00
還剩誰可以燒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05:00
九局被大爆打 好像也不算 一直投bb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05:00
投好球這麼難嗎?一直堆壘包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5-30 20:05:00
有死板嗎 還好吧 不然要怎麼靈活
作者: shin0202   2026-05-30 20:05:00
爪氣勢這樣 明天更難打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05:00
沒有人可以丟進好球帶嗎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06:00
一直壞球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06:00
到底要投多少壞球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20:06:00
壞球壞球壞球0.0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6:00
劉俊豪搞不好還比較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6:00
完蛋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06:00
投紅中可以嗎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6:00
沒啦,剩兩個勝利組跟品宏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20:06:00
在幹嘛啦,手套擺中間投進去啊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06:00
林岱安的FA合約好像很多年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0 20:06:00
出局數都抓不到,真的糟
作者: songlahaha (songla210016)   2026-05-30 20:06:00
很邪門 印象中今年不是戴蹲的狀況都偏糟糕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06:00
林岱安好像每次上來投手都會炸,玄感覺還不如直上張育豪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7:00
真的 好怪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7:00
好人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7:00
岱安簽5+2就只能讓他適應阿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7:00
好人 謝謝阿坤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0 20:07:00
張育豪等一下應該會代打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7:00
好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7:00
應該有機會看河馬開箱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0 20:07:00
奇怪,岱安在喵喵也沒那麼慘啊,不會喵喵真的有使用說明書,每個離開的都...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07:00
想看張育豪開箱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07:00
獅隊投手沒有控球問題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08:00
都被打爆了,不給育豪打教練去吃屎!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08:00
投手控球爛 怪捕手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5-30 20:08:00
轉台去幫樂天加油了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08:00
拉一波連敗看看能不能讓大家清醒一點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20:08:00
CF收不掉真的要看劉俊豪了 品宏明天應該是pick back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08:00
這麼氣幹嘛啦 笑死 因為你愛將沒上場嘛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08:00
捕手也很爛沒錯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08:00
FA大約轉隊的壓力可能真的很大吧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20:08:00
這局很去年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20:08:00
兩位 好球會不會投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8:00
不是 你又三壞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8:00
塞紅中啦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8:00
這局很邦邦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20:09:00
中邪是不是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09:00
沒想到看到好球那麼難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09:00
就說了沒表現 也難怪仇恨值這麼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9:00
又bb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9:00
岱安的表現跟豊有什麼差嗎?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09:00
爪是整個月的得分都在這局是嗎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20:09:00
單局5Bb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20:09:00
這局真的是不!一樣了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09:00
幾個月前還不能說花大錢簽岱安,雲球迷永遠迷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0 20:09:00
4萬人看這內容,辛苦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9:00
有差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09:00
很納悶林岱安怎麼來邦邦會變這樣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09:00
2:1 還沒被拉開就自己下主戰捕手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09:00
賴師傅這星期很罩了,已經連上三場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0 20:09:00
在現場快冷死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09:00
打線打一分 也超爛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09:00
不知道在丟三小 有夠難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09:00
直接炸一炸滿貫砲 讓爪把明天的分數打完吧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10:00
再讓洋將阿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10:00
代跑跑到上來打了 笑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0:00
推推哥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10:00
可以丟好球了嗎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10:00
問你的問題是要不要回答 在那裏迷來迷去的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10:00
這局直接炸開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10:00
獅隊投手沒有控球問題 來邦邦不適應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0:00
這個主審是比較難投,但也不能BB成這樣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0:00
繼續不買投手來支援 繼續凹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0:00
土投爛成這樣,洋將還比人家少……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0:00
在幫爪做打擊練習唷,對日本新人打教這麼友善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0 20:10:00
也是,控球最爛的蒙,是給柴羽配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1:00
丟紅中啦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1:00
賴自己配球,不用管捕手,不然投不完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0 20:11:00
會有第六BB不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20:11:00
岱捕沒碎碎念技能…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0 20:11:00
投這什麼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11:00
打醒制服組,不要再凹洋投了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11:00
滿貫砲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11:00
魯閣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11:00
滿貫砲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20:11:00
魯閣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0 20:11:00
.....一局魯閣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1:00
還真的滿貫笑死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20:11:00
魯閣啦謝謝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1:00
魯閣 嘖嘖
作者: dorothy1207 (12345)   2026-05-30 20:11:00
….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20:11:00
滿貫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1:00
幹真的被開魯閣笑死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11:00
笑死 直接魯閣
作者: ganshins   2026-05-30 20:11:00
挖咧,這樣也能魯閣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11:00
太強啦 被打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11:00
笑死 被甲組的打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2:00
爪爪憋很久了
作者: ShinRuei (Ruei)   2026-05-30 20:12:00
又 一樣了...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12:00
2:1可以開魯閣....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2:00
劉俊豪準備好了嗎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12:00
靠還真的滿貫砲XD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12:00
今天沒QWER真不知道怎麼辦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2:00
包場打成這樣真的很丟臉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2:00
一局開魯閣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20:12:00
85該上來了吧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2:00
感覺這場之後我邦電梯直接向下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20:12:00
真假啦 滿場四萬人要看這鬼東西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2:00
讚喔!氣勢一路洩到底,明天看來也不用玩了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0 20:12:00
不講武德,直接開魯閣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0 20:12:00
岱安真的不能用,幾乎上來投手就是爆炸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20:12:00
可憐啊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5-30 20:12:00
換個捕手 爪爪飛天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20:12:00
笑死了,派這兩個搞笑咖讓兄弟打出氣勢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12:00
可以換捕手了吧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2:00
林岱安上場必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12:00
這兩天的劇本……我們真的好怕中信啊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20:12:00
被甲組打爆 比甲組還不如的意思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12:00
人太多不會打 笑死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20:12:00
這種陣容深度和穩定性還敢肖想季後賽啊
作者: jim6622 (R級巨星)   2026-05-30 20:12:00
打了8局好球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12:00
有機會開箱張育豪了
作者: koye   2026-05-30 20:12:00
難怪培峰暢蹲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0 20:13:00
幹嘛換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0 20:13:00
劉85該發揮你最大價值了吧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3:00
林岱安每次上來投手就炸爛,能不能別用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3:00
開箱河馬吧+1
作者: PTTrkai (rkai0526)   2026-05-30 20:13:00
這瘟神捕手不要再出賽好不好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0 20:13:00
大象要被操死了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13:00
超扯 差一分還有得救的場瞬間沒救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20:13:00
好煩喔要不是有演唱會,我還真想回家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13:00
真的頂級坐牢局 我只是想看演唱會 法國我~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0 20:13:00
林岱安上去投吧 河馬當捕手
作者: ganshins   2026-05-30 20:13:00
還要燒牛喔...就差一人次丟完就好了啊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3:00
三小???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20:13:00
大象要累死了還上大象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3:00
有病唷,幹嘛燒大象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6-05-30 20:13:00
換捕手就爆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13:00
我相信玄學了 岱安有夠帶賽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13:00
今年岱安上場就是輸……是怎樣
作者: hwardchen (玻璃腳)   2026-05-30 20:13:00
雖然投手真的爛 但這樣看會覺得是不是岱補配球也有問題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13:00
從差一分到變差九分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0 20:13:00
還換投幹嘛,就繼續投啊!
作者: comet115 (綠色彗星)   2026-05-30 20:13:00
該換捕手而不是投手吧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5-30 20:13:00
所以真的不能怪光總只讓戴蹲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5-30 20:13:00
上大象幹嘛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20:13:00
林岱安真的很爛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3:00
林岱安還有5年能適應,啾~看到他就怕
作者: cclloouudd (ccl)   2026-05-30 20:13:00
不怪戴捕蹲這麼多場,林真的不能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13:00
所以威漬是不是被獅的洋投騙了
作者: sdangle1014 (高木さん一生推)   2026-05-30 20:13:00
一直BB真的是播到中風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3:00
這個月換操大象了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0 20:13:00
還要燒牛喔 自己屁股不擦完 還要一直讓人擦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3:00
真丟臉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14:00
林岱安實在令人失望
作者: luckydaniel (主播先生)   2026-05-30 20:14:00
捕手真的雷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0 20:14:00
岱安你自己上去投吧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0 20:14:00
幹嘛不換劉俊豪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0 20:14:00
可以換慈妹人投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4:00
控球這樣跟配球有啥關係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14:00
一分差直接變魯閣 笑死 有夠爛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4:00
也不換劉俊豪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0 20:14:00
這樣明天要不要上育豪阿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0 20:14:00
不上劉85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4:00
第九局投手直接崩盤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4:00
戴培峰在場上只失2分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0 20:14:00
配球沒意見,但連防守都那樣,真的有夠糟糕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4:00
張奕跟曾可以好好休息到下週了,這週都用不到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14:00
對龍就算了 對爪…不敢相信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0 20:14:00
錢公在噴了,還上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4:00
這有點光瓜了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14:00
辜董講話效果跟去年大董一樣意思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4:00
四萬人包場看被魯閣,乾媽應該挺尷尬的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14:00
這筆投資失敗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0 20:14:00
大象累死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14:00
上週二軍有一場一樣的 一局炸開
作者: luigilee (luigilee)   2026-05-30 20:15:00
很久沒罵人了,投教、賴真的該丟掉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5:00
辜董講話真有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5:00
岱安看能換哪個中繼來用吧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15:00
岱安上場就會崩 是不是一種玄學
作者: flykind   2026-05-30 20:15:00
直接爆炸 真的換野手就好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0 20:15:00
連三累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5:00
又一個BB槍,這隊牛是不會投好球喔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0 20:15:00
李現在是什麼組的已經亂了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5:00
剛剛但凡岱安能接好球殺一位跑者都不會被開魯閣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0 20:15:00
連三壞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20:15:00
還要丟喔 你要提供投手嗎 哈哈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5:00
真的不應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5:00
別再讓洋投了,威戈神拖累整隊效果出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5:00
換個能丟好球的上來可以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15:00
又一個投手要被玩壞了 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20:15:00
牛棚直接爆wwww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15:00
上大象幹嘛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15:00
每個投手上來都一樣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6-05-30 20:15:00
岱安 上來每個都在投懷球 太扯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0 20:15:00
有時候真的是玄學,岱安要不要去拜拜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26-05-30 20:15:00
真的是玄學,連落後賽揚都投不進去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20:15:00
為啥不用野手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5:00
真的該上野手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6:00
終於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0 20:16:00
好人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16:00
白痴哦 用大象幹嘛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6:00
岱安真的一局都用不了阿,一用就炸一用就炸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0 20:16:00
明天還有一場難關阿!?邦邦要辛苦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6:00
應該是能量釋放啦 炸彈總是要爆的(菸)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16:00
終於結束了
作者: EMH (lemon)   2026-05-30 20:16:00
都魯閣了野手投一投就好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16:00
這局應該會換阿好跟河馬上來打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6:00
好人竟然出棒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20:16:00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20:16:00
林岱安的價值在哪真看不懂 超虧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16:00
大巨蛋慘案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0 20:16:00
岱捕上投手崩真的很玄,連東洺唯一爆的那場也是岱捕蹲的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20:16:00
5天上4場 你好要累死大象喔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0 20:16:00
劉俊豪:我要去熱身嗎?
作者: ilkb   2026-05-30 20:16:00
花大錢買岱安,笑死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16:00
林岱安這樣不行啊 戴不可能蹲到死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17:00
輸一場就算了,怕是像以前一樣開啟一波連敗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20:17:00
輸一場比賽,我還以為現在是輸到墊底了,什麼戰犯都出來了..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20:17:00
林岱安要不要考慮直接轉教練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0 20:17:00
二軍還有牛能用嗎?
作者: koye   2026-05-30 20:17:00
莫名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7:00
有些人以為牛棚每週控制幾天出賽還好 但事實就是牛棚能越少燒越好 手臂就是消耗品 能找固定7-8局的穩定洋投牛棚手臂也可以緩解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20:17:00
4萬人滿場結果打出今年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主場還被兄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20:17:00
有張育豪啊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7:00
這隊後勤真的不及格,洋投找到哪去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20:17:00
我真看不懂哪來的本壘安定感,看到他上場我頭就痛
作者: samuel30214 (小強)   2026-05-30 20:17:00
事實證明沒用的人去日本進修也不會變有用 一壘手還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17:00
不知道阿 問那個一直叫人下二軍的人啊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7:00
牛棚就跟大家預料的一樣,被搞崩了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0 20:17:00
還很,邦本來就有弱點,牛棚真的不穩!打擊也會斷線,繼續加油了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18:00
洋投要在二軍待多久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5-30 20:18:00
牛棚上半季燒光,下半季崩盤機會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8:00
今天讓高層直接在大場看崩盤才會醒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18:00
跟墊底什麼沒關係就這場爛尾 而且是超級爛尾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20:18:00
牛棚這樣也是開季先發爛的連帶影響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0 20:18:00
到底是林岱安的配球有問題還是投手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8:00
再這樣搞,下半季投手崩壞可以預期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9:00
真棒,不拖時間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19:00
配球有問題,剛剛R呈怎麼都沒事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9:00
打得不錯,可惜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20:20:00
投手投不進去,一直怪捕手也是不懂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20:00
先叫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再來談配球吧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0 20:20:00
玄學吧 岱安有上場就崩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20:00
沒辦法 時間點就那麼剛好xd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21:00
9局純BB大送禮 送到他媽都不想收了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5-30 20:21:00
如果我是後藤會教野手吃局數,可以省牛棚,但他應該不
作者: rapf124303 (VVVVINCENT)   2026-05-30 20:21:00
球都放不進好球帶一直怪捕手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21:00
況且前面的R呈也沒事,所以還是投手先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23:00
繼續上來當電扇阿好的揮棒出了甚麼問題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0:23:00
換大象幹嘛 腦殘貓仔唷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0 20:24:00
這局是怎麼回事= =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0 20:25:00
不要再怪捕手了 露兩顆而已 投手都三振還需要他守備嗎
作者: tjbulls   2026-05-30 20:28:00
看名字就噴了 哪位裡你那麼多*哪會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5-30 21:36:00
ㄏㄏ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5-05-31 03:43:00
全勤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5-05-31 03:43:00
味全現在一定很開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5-05-31 03:43:00
先鎖吧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5-05-31 03:43:00
也只剩他了
作者: EddieLai (小賴)   2026-05-31 03:44:00
好奇剛才兩個棒次沒call全人聲應援全壘打 有點可惜 難得4萬人滿場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44:00
先鎖住分數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3:44:00
樂天追平台鋼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4:00
先鎖再說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44:00
你要先確定他們會喊XD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44:00
上半季本來就味全的了 現在是全年戰績要顧好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03:44:00
林岱安證明自己不是水貨的機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45:00
今天會躁 很大的原因都是場外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5:00
味全很難翻吧!上半季應該是穩了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5-31 03:45:00
布雷克era排行榜第五,兩勝四敗超衰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45:00
味全上半季太鬼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45:00
不要說上半季 下半季都可能是味全的 富邦前三守好 其他隨緣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6:00
味全自己也蠻會逆轉的!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46:00
有五個洋投可以風火輪 怎麼輸 反觀…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46: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46:00
bb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46:00
場外有什麼事很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46:00
BB9棒?
作者: Crissangel (JasonWang)   2026-05-31 03:46:00
全年真的很難 要維持整年的狀態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03:46:00
別鬧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7:00
先鎖啊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47:00
包票的很躁 剛剛什麼應援聲都沒有 還一堆人走到走道拍FA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03:47:00
這隻真的猛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3:48:00
鎖一下啊...不能再掉分了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48:00
投手壞球率偏高 是配球的問題還是投手的問題?
作者: c1284766 (西武猴)   2026-05-31 03:48:00
包場的都幫爪應援 怎麼比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48:00
另外一場看猴子能不能拖住老鷹 這樣我們壓力會小一點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3:48:00
明天要進場..怕..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49:00
穩住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3:49:00
鎖!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49:00
今年有幾隻牛棚的控球跟去年相比都退步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3:49:00
壞球真多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1 03:49:00
控球是怎樣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3:49:00
李吳不要鬧啊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49:00
富邦牛棚控球好糟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49:00
穩啊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0:00
bb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0:00
Bb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0:00
控球亂噴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3:50:00
在投啥啊…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0:00
真慘,一直保送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3:50:00
又什麼毛病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3:50:00
牛棚沒什麼選項了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0:00
好雷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0:00
穩住!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0:00
慘 還債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3:50:00
這兩個保送超不應該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50:00
牛棚前朝遺毒 然後這季也不能玩洋投風火輪 土投被連累到 連鎖效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0:00
BB B爽沒==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3:50:00
算了 把比賽吃完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1:00
牛棚還剩誰可上?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3:51:00
還債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1:00
還債 慘慘慘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3:51:00
控球真爛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1:00
被敲就認了,一直bbb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1:00
控不進去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1:00
他今年就不穩了,前面還狂用,就提早還債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1:00
不是 這差太多了吧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03:51:00
亂噴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1 03:51:00
全勤還債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2:00
李吳大哥 求您穩下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2:00
慘兮兮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3:52:00
投進去就雙殺了 一直B是在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3:00
太慘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3:00
……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53:00
捕手手套擺的位置真的有點…跟95不太一樣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5-31 03:53:00
補位?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3:00
呃...狂漏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1 03:53:00
傳什麼東西啊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3:53:00
這啥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3:00
88了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3:53:00
可憐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3:00
林岱安……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3:00
買單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1 03:53:00
太衰了吧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3:00
這場真的是去年的邦 完全法克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3:53:00
妙傳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3:00
哇靠 典藏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3:00
狂漏球….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03:53:00
丸子
作者: charmedones (芋頭)   2026-05-31 03:53:00
關電視囉 明天再加油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1 03:53:00
林黛安真的廢
作者: rebirth97 (ShineE)   2026-05-31 03:53:00
為啥不換捕手這下懂了嗎XD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26-05-31 03:53:00
爛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4:00
準備二連敗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3:54:00
掰了嗎…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1 03:54:00
捕手...
作者: kevinping (Kagami1582)   2026-05-31 03:54:00
到底FA買這咖有屁用
作者: hermionewen (啦)   2026-05-31 03:54:00
是記041 失誤喔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4:00
???
作者: kingtyler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漏幾球這種能殺本壘的球了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3:54:00
這捕手 又可以回二軍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3:54:00
媽的 輸爪真有夠丟臉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問題很大欸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4:00
林 好爛
作者: ddddavidddd (yesterdaywasyesterday)   2026-05-31 03:54:00
太扯帶安
作者: hsnublue (不路)   2026-05-31 03:54:00
欸不是,這接不到嗎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4:00
還有人要吵為什麼不換捕手了嗎 嘻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4:00
送大禮嘍~~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4:00
有什麼問題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54:00
牛棚前面累積的債務哀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1 03:54:00
廢到笑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3:54:00
接球有這麼難嗎捕手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1 03:54:00
2壘範圍真小,這接不到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5-31 03:54:00
幹你老師 花大錢買這廢物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3:54:00
輸的超醜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4:00
李吳太爛了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4:00
靠北在主場聽兄弟唱死人歌超度爛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6-05-31 03:54:00
這場去了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到底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1 03:54:00
要這樣失誤還寧願看河馬
作者: GaoYY (0.0)   2026-05-31 03:54:00
這捕手好爛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1 03:54:00
恩返之旅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4:00
李吳自己也不知道投什麼鬼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4:00
人家送禮 我們還一個大的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也太搞笑了
作者: tzcoba01 (TZ哭包)   2026-05-31 03:54:00
運氣也差 打不好還是被穿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3:54:00
這應該是本季最難看的比賽沒有之一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3:54:00
難怪死也不給戴休...我跟戴道歉,你不該下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到底來幹嘛的?蹲沒贏過的樣子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1 03:54:00
大哥,你到底在幹嘛,不要求你打安打,接個球很難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4:00
全勤就吃完吧!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3:54:00
林書逸傳球已經比原富邦外野手有水準了
作者: songlahaha (songla210016)   2026-05-31 03:55:00
…岱安你…
作者: SPIII (SPIII)   2026-05-31 03:55:00
....這樣都沒接到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5:00
痾…..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55:00
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這捕手真的不行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3:55:00
殺人誅心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03:55:00
兄弟喊夠大聲了吧 明天危險 哭哭
作者: jartd0030875 (阿包)   2026-05-31 03:55:00
去年就是這種樣子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5:00
好慘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5:00
還好有中場舞 起亞啦啦隊 QWER,不然真的是法克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5-31 03:55:00
不是….林這不是基本的嗎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5:00
041傳得還可以吧,岱安連漏兩次是怎樣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5:00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5:00
全勤不要這樣報答老東家好嗎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5:00
這投手的鍋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1 03:55:00
連盜三壘也抓不到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3:55:00
沒打擊沒守備 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5:00
李吳好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5:00
好慘,準備下二軍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5-31 03:55:00
炸彈要在我們這爆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3:55:00
李吳跟林岱安兩個都爛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6:00
一堆吵著要換捕手的人去哪了?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3:56:00
盜投手的壘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6:00
花大錢簽林岱安,不如拿去補好洋投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6:00
趨前通常...
作者: hsnublue (不路)   2026-05-31 03:56:00
這球是跑投手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1 03:56:00
林岱安真的要檢討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6:00
bb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1 03:56:00
二軍也沒投手能支援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6:00
又bb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3:56:00
我是反岱安,吹育豪的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3:56:00
今天是復刻2025經典富邦?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3:56:00
花大錢買到這種等級的捕手也太扯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3:56:00
幾個BB了啊,救命喔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3: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6:00
岱安蹲捕有贏過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6:00
慘連局數都吃不下來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6:00
李吳是投什麼鬼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3:56:00
下二軍吧…
作者: bigsox (襪子李)   2026-05-31 03:56:00
好啦,趕快結束可以看演唱會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6:00
一局3BB,太神啦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6:00
比賴還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6:00
李吳這出賽數,控球慧開始有問題也很正常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了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3:57:00
嘿嘿 某人終於可以出來透氣了齁cc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3:57:00
李吳這局就自己雷的 保送開局 跑者也不顧 怪誰啊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7:00
還是要換捕手啊 戴操到殘了 你就場場岱安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3:57:00
李吳今年好爛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03:57:00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7:00
男團暖場趕快結束好報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3:57:00
不吃完嗎 這場基本已經去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3:57:00
林岱安接個回傳球有這麼難接嗎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57:00
花錢如果花在頂級洋投多好….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7:00
直接丟完了吧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1 03:57:00
這種穿越滾地球抓本壘的基本play做成這樣,還掉兩分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7:00
看來 買林主要目的 是甩開江少慶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7:00
沒換應該就是要放推了 不燒其他投手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3:57:00
李吳要不要先學著把球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7:00
40場出賽20場操死了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3:57:00
林岱安給教練約才划算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7:00
今天大巨蛋坐牢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3:57:00
教練團醒醒,投手戰力真的需風火輪幫忙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3:57:00
二軍牛好像也很慘..李吳還是放一軍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3:57:00
還好吧。不用岱安是要戴蹲到死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3:57:00
印像中 李吳只會投領先 落後都投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數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7:00
李吳前面出賽20場也只丟了3BB,今天直接翻倍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57:00
去年表現生涯最佳 今年高機率還債 意料中事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1 03:57:00
不怪李吳他已經過勞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7:00
不行,整個塞不進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3:58:00
換捕手啦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3:58:00
張育豪在板凳能幹嘛?有比豊暐岱安差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3:58:00
投手群表現比去年糟糕很多啊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3:58:00
有贏過,不過也是替補上來蹲贏的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5-31 03:58:00
今天算李吳的還是林岱安的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8:00
李吳也太慘
作者: skingqq (skingqq)   2026-05-31 03:58:00
今年第一次進場看這種QQ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8:00
反正明天勝利組也高機率用不到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58:00
二軍沒另外找外援 一軍也不找外援 現在能投的投手就是各種累死還債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3:58:00
今年第一次看到2025的邦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8:00
要開始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8:00
所以李吳跟三石還有大象要擺對位置的意思嗎?XD
作者: samuel30214 (小強)   2026-05-31 03:58:00
因為今年一軍牛棚是一壘手吧.. 去年後來是郭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9:00
壘包要堆滿了又bb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3:59:00
你要保送幾個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9:00
第幾個bb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9:00
接好醜...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3:59:00
4萬人坐牢 還好賽後有表演看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9:00
換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9:00
我覺得直接喂球進去就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9:00
B爽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9:00
李吳不能投落後,三石大象不能投領先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3:59:00
4個保送了嗎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3:59:00
可能要幫樂天加油,拖一下台鋼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9:00
賴CF上一上啦!反正都放推了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3:59:00
4bb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3:59:00
怒噓 最後拉這一坨超難看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3:59:00
好慘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3:59:00
四個BB,夭壽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1 03:59:00
超爛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9:00
一場比賽丟的BB比前面兩個月還多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1 03:59:00
trackman在格子的壞球...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9:00
送幸福欸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00:00
這保送真的太扯了啦 四個了吧?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00:00
投手投不進去 一直配邊角有意義嗎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4:00:00
總是會爆的吧。沒有每一場都在過年的。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1 04:00:00
全勤今年還債QQ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0:00
李吳還債 剛好而已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4:00:00
爪迷這場超大聲 真的有夠難看的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4:00:00
厲害了這投手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00:00
休五天投了還投這樣
作者: xiami76 (蝦米兒)   2026-05-31 04:00:00
味全真穩~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4:00:00
哪來這麼多使用準則,把球投進那該死的好球帶好嗎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4:00:00
賴CF最近是勝利組餒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0:00
cf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0:00
岱安就本壘那個兩次接球很醜,盜壘也是李吳動作被抓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4:00:00
不小心吃到磊哥的口水?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00:00
4BB 下去啦 廢死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0:00
有點累雷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4:00:00
今年算有控制李吳的出賽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4:00:00
根本投不進去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4:00:00
明天可能要用到更多牛棚呢 每一週都有一場要這樣 真的不能怪牛棚
作者: LuLin28 (uu)   2026-05-31 04:00:00
暖場活動打快一點行不行 別拖了 不好看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00:00
林岱安跟江少慶爽撈合約,恭喜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1:00
李吳這禮拜第一次出賽長這樣問題蠻大的 還債中
作者: high552 (虛無飄渺)   2026-05-31 04:01:00
四萬人看一個投手自爆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1 04:01:00
幫爪脫離低潮 我邦抓穩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1:00
把人數消化完就好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4:01:00
不能怪投手 也不能怪捕手 怪誰 怪看球的吧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4:01:00
休5天還投這樣 根本不能用吧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1:00
阿某人不是吹江少慶大復活 結果現在又休息 笑爛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1:00
靠杯啊岱安 你現在在富邦 不是喵 不用當兒子沒關係欸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01:00
今天這場過後牛棚順位應該是 岳>奕>李>林>賴>廖>李吳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01:00
整場三安而已 廢到笑 明天練兵吧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1:00
真的鐵嘴cccc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1:00
球丟進去就好了,真的,手套往中間擺就好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01:00
每個投手狀況都下滑 再繼續凹那威戈神操死牛棚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2:00
賴的歌也是AI歌??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2:00
賴的歌很久了 不是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2:00
季初李吳用法就很危險了 連二連三算常見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5-31 04:02:00
李吳真的進步獎又一個受害者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02:00
賴師傅辛苦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02:00
明天不會燒牛棚啊!反正又用不到勝利組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3:00
喔原來是自創曲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3:00
喔喔原來如此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3:00
李吳超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3:00
沒用勝利組不等於不燒牛棚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03:00
我們上一次被完封就是勝騎士先發,明天真的放寬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3:00
哈哈哈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3:00
賴加油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3:00
擺中間啦 別邊角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03:00
爪別打了啦,我要聽歌,是在哈囉?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04:00
李吳季初很亂用好嗎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04:00
李吳到月底才三次二連鬥還好啦 去年的疲勞帶到今年比較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4:00
慘啦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4:00
h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5-31 04:04:00
這主審是日本公園阿伯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4:00
一波崩盤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1 04:04:00
給劉俊豪投好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04:00
張奕、曾有休息就好,明天應該也用不到,其它牛棚隨便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4:04:00
擺中間 然後爆了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4:00
H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4:00
廢到笑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1 04:04:00
看樂天能不能贏了 至少求保住第二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4:00
師傅吃完九局吧 好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04:00
是不是要被反開一次魯閣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4:04:00
緯創的員工會不會說這啥大爛隊xdddd
作者: clothk14515 (shao123)   2026-05-31 04:04:00
換捕手改運啦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04:00
晃哥應該會生氣,輸就算了,氣勢大崩潰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4:00
可以直接看賽後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05:00
等等有機會開箱張了吧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4:05:00
行吧 非勝利組也盡力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5:00
緯創一堆爪好不好= =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5:00
劉俊豪準備牛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05:00
或許你也可以說他stuff就這樣 去年拿進步獎很了不起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4:05:00
明天反而比較有信心欸 這兩天調度不知道在死板什麼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05:00
8888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4:05:00
四萬人圖書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5:00
所以簽林岱安要幹嘛 純好奇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5:00
我隨便緯創怎麼想 他愛包場的哈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5:00
還剩誰可以燒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5:00
九局被大爆打 好像也不算 一直投bb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05:00
投好球這麼難嗎?一直堆壘包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5-31 04:05:00
有死板嗎 還好吧 不然要怎麼靈活
作者: shin0202   2026-05-31 04:05:00
爪氣勢這樣 明天更難打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05:00
沒有人可以丟進好球帶嗎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06:00
一直壞球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06:00
到底要投多少壞球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4:06:00
壞球壞球壞球0.0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6:00
劉俊豪搞不好還比較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6:00
完蛋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06:00
投紅中可以嗎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6:00
沒啦,剩兩個勝利組跟品宏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4:06:00
在幹嘛啦,手套擺中間投進去啊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06:00
林岱安的FA合約好像很多年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1 04:06:00
出局數都抓不到,真的糟
作者: songlahaha (songla210016)   2026-05-31 04:06:00
很邪門 印象中今年不是戴蹲的狀況都偏糟糕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06:00
林岱安好像每次上來投手都會炸,玄感覺還不如直上張育豪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7:00
真的 好怪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7:00
好人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7:00
岱安簽5+2就只能讓他適應阿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7:00
好人 謝謝阿坤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1 04:07:00
張育豪等一下應該會代打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7:00
好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7:00
應該有機會看河馬開箱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1 04:07:00
奇怪,岱安在喵喵也沒那麼慘啊,不會喵喵真的有使用說明書,每個離開的都...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07:00
想看張育豪開箱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07:00
獅隊投手沒有控球問題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08:00
都被打爆了,不給育豪打教練去吃屎!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08:00
投手控球爛 怪捕手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5-31 04:08:00
轉台去幫樂天加油了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08:00
拉一波連敗看看能不能讓大家清醒一點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4:08:00
CF收不掉真的要看劉俊豪了 品宏明天應該是pick back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8:00
這麼氣幹嘛啦 笑死 因為你愛將沒上場嘛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08:00
捕手也很爛沒錯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08:00
FA大約轉隊的壓力可能真的很大吧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4:08:00
這局很去年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4:08:00
兩位 好球會不會投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8:00
不是 你又三壞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8:00
塞紅中啦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8:00
這局很邦邦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4:09:00
中邪是不是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09:00
沒想到看到好球那麼難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09:00
就說了沒表現 也難怪仇恨值這麼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9:00
又bb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9:00
岱安的表現跟豊有什麼差嗎?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09:00
爪是整個月的得分都在這局是嗎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4:09:00
單局5Bb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4:09:00
這局真的是不!一樣了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09:00
幾個月前還不能說花大錢簽岱安,雲球迷永遠迷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1 04:09:00
4萬人看這內容,辛苦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9:00
有差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09:00
很納悶林岱安怎麼來邦邦會變這樣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09:00
2:1 還沒被拉開就自己下主戰捕手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09:00
賴師傅這星期很罩了,已經連上三場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1 04:09:00
在現場快冷死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09:00
打線打一分 也超爛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09:00
不知道在丟三小 有夠難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09:00
直接炸一炸滿貫砲 讓爪把明天的分數打完吧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10:00
再讓洋將阿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10:00
代跑跑到上來打了 笑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0:00
推推哥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10:00
可以丟好球了嗎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10:00
問你的問題是要不要回答 在那裏迷來迷去的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10:00
這局直接炸開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10:00
獅隊投手沒有控球問題 來邦邦不適應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0:00
這個主審是比較難投,但也不能BB成這樣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0:00
繼續不買投手來支援 繼續凹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0:00
土投爛成這樣,洋將還比人家少……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0:00
在幫爪做打擊練習唷,對日本新人打教這麼友善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1 04:10:00
也是,控球最爛的蒙,是給柴羽配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1:00
丟紅中啦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1:00
賴自己配球,不用管捕手,不然投不完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5-31 04:11:00
會有第六BB不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4:11:00
岱捕沒碎碎念技能…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1 04:11:00
投這什麼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11:00
打醒制服組,不要再凹洋投了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11:00
滿貫砲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11:00
魯閣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11:00
滿貫砲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4:11:00
魯閣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1 04:11:00
.....一局魯閣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1:00
還真的滿貫笑死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4:11:00
魯閣啦謝謝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1:00
魯閣 嘖嘖
作者: dorothy1207 (12345)   2026-05-31 04:11:00
….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4:11:00
滿貫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1:00
幹真的被開魯閣笑死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11:00
笑死 直接魯閣
作者: ganshins   2026-05-31 04:11:00
挖咧,這樣也能魯閣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11:00
太強啦 被打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11:00
笑死 被甲組的打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2:00
爪爪憋很久了
作者: ShinRuei (Ruei)   2026-05-31 04:12:00
又 一樣了...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12:00
2:1可以開魯閣....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2:00
劉俊豪準備好了嗎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12:00
靠還真的滿貫砲XD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12:00
今天沒QWER真不知道怎麼辦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2:00
包場打成這樣真的很丟臉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2:00
一局開魯閣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4:12:00
85該上來了吧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2:00
感覺這場之後我邦電梯直接向下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4:12:00
真假啦 滿場四萬人要看這鬼東西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2:00
讚喔!氣勢一路洩到底,明天看來也不用玩了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1 04:12:00
不講武德,直接開魯閣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5-31 04:12:00
岱安真的不能用,幾乎上來投手就是爆炸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4:12:00
可憐啊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5-31 04:12:00
換個捕手 爪爪飛天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4:12:00
笑死了,派這兩個搞笑咖讓兄弟打出氣勢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12:00
可以換捕手了吧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2:00
林岱安上場必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12:00
這兩天的劇本……我們真的好怕中信啊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4:12:00
被甲組打爆 比甲組還不如的意思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12:00
人太多不會打 笑死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4:12:00
這種陣容深度和穩定性還敢肖想季後賽啊
作者: jim6622 (R級巨星)   2026-05-31 04:12:00
打了8局好球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12:00
有機會開箱張育豪了
作者: koye   2026-05-31 04:12:00
難怪培峰暢蹲
作者: xrayxrayxray (Ray424242)   2026-05-31 04:13:00
幹嘛換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1 04:13:00
劉85該發揮你最大價值了吧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3:00
林岱安每次上來投手就炸爛,能不能別用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3:00
開箱河馬吧+1
作者: PTTrkai (rkai0526)   2026-05-31 04:13:00
這瘟神捕手不要再出賽好不好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31 04:13:00
大象要被操死了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13:00
超扯 差一分還有得救的場瞬間沒救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4:13:00
好煩喔要不是有演唱會,我還真想回家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13:00
真的頂級坐牢局 我只是想看演唱會 法國我~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1 04:13:00
林岱安上去投吧 河馬當捕手
作者: ganshins   2026-05-31 04:13:00
還要燒牛喔...就差一人次丟完就好了啊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3:00
三小???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4:13:00
大象要累死了還上大象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3:00
有病唷,幹嘛燒大象
作者: eric02396 (老字號)   2026-05-31 04:13:00
換捕手就爆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13:00
我相信玄學了 岱安有夠帶賽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13:00
今年岱安上場就是輸……是怎樣
作者: hwardchen (玻璃腳)   2026-05-31 04:13:00
雖然投手真的爛 但這樣看會覺得是不是岱補配球也有問題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13:00
從差一分到變差九分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1 04:13:00
還換投幹嘛,就繼續投啊!
作者: comet115 (綠色彗星)   2026-05-31 04:13:00
該換捕手而不是投手吧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5-31 04:13:00
所以真的不能怪光總只讓戴蹲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5-31 04:13:00
上大象幹嘛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4:13:00
林岱安真的很爛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3:00
林岱安還有5年能適應,啾~看到他就怕
作者: cclloouudd (ccl)   2026-05-31 04:13:00
不怪戴捕蹲這麼多場,林真的不能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13:00
所以威漬是不是被獅的洋投騙了
作者: sdangle1014 (高木さん一生推)   2026-05-31 04:13:00
一直BB真的是播到中風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3:00
這個月換操大象了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5-31 04:13:00
還要燒牛喔 自己屁股不擦完 還要一直讓人擦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3:00
真丟臉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14:00
林岱安實在令人失望
作者: luckydaniel (主播先生)   2026-05-31 04:14:00
捕手真的雷
作者: xodd123456 (笑笑der)   2026-05-31 04:14:00
岱安你自己上去投吧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5-31 04:14:00
幹嘛不換劉俊豪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1 04:14:00
可以換慈妹人投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4:00
控球這樣跟配球有啥關係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14:00
一分差直接變魯閣 笑死 有夠爛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4:00
也不換劉俊豪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04:14:00
這樣明天要不要上育豪阿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1 04:14:00
不上劉85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4:00
第九局投手直接崩盤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4:00
戴培峰在場上只失2分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04:14:00
配球沒意見,但連防守都那樣,真的有夠糟糕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4:00
張奕跟曾可以好好休息到下週了,這週都用不到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14:00
對龍就算了 對爪…不敢相信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5-31 04:14:00
錢公在噴了,還上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4:00
這有點光瓜了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14:00
辜董講話效果跟去年大董一樣意思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4:00
四萬人包場看被魯閣,乾媽應該挺尷尬的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14:00
這筆投資失敗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1 04:14:00
大象累死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14:00
上週二軍有一場一樣的 一局炸開
作者: luigilee (luigilee)   2026-05-31 04:15:00
很久沒罵人了,投教、賴真的該丟掉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5:00
辜董講話真有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5:00
岱安看能換哪個中繼來用吧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15:00
岱安上場就會崩 是不是一種玄學
作者: flykind   2026-05-31 04:15:00
直接爆炸 真的換野手就好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1 04:15:00
連三累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5:00
又一個BB槍,這隊牛是不會投好球喔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5-31 04:15:00
李現在是什麼組的已經亂了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5:00
剛剛但凡岱安能接好球殺一位跑者都不會被開魯閣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5-31 04:15:00
連三壞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4:15:00
還要丟喔 你要提供投手嗎 哈哈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5:00
真的不應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5:00
別再讓洋投了,威戈神拖累整隊效果出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5:00
換個能丟好球的上來可以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15:00
又一個投手要被玩壞了 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4:15:00
牛棚直接爆wwww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15:00
上大象幹嘛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15:00
每個投手上來都一樣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6-05-31 04:15:00
岱安 上來每個都在投懷球 太扯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04:15:00
有時候真的是玄學,岱安要不要去拜拜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26-05-31 04:15:00
真的是玄學,連落後賽揚都投不進去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4:15:00
為啥不用野手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5:00
真的該上野手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6:00
終於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1 04:16:00
好人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16:00
白痴哦 用大象幹嘛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6:00
岱安真的一局都用不了阿,一用就炸一用就炸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1 04:16:00
明天還有一場難關阿!?邦邦要辛苦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6:00
應該是能量釋放啦 炸彈總是要爆的(菸)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16:00
終於結束了
作者: EMH (lemon)   2026-05-31 04:16:00
都魯閣了野手投一投就好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16:00
這局應該會換阿好跟河馬上來打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6:00
好人竟然出棒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4:16:00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4:16:00
林岱安的價值在哪真看不懂 超虧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16:00
大巨蛋慘案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1 04:16:00
岱捕上投手崩真的很玄,連東洺唯一爆的那場也是岱捕蹲的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4:16:00
5天上4場 你好要累死大象喔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5-31 04:16:00
劉俊豪:我要去熱身嗎?
作者: ilkb   2026-05-31 04:16:00
花大錢買岱安,笑死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16:00
林岱安這樣不行啊 戴不可能蹲到死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17:00
輸一場就算了,怕是像以前一樣開啟一波連敗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4:17:00
輸一場比賽,我還以為現在是輸到墊底了,什麼戰犯都出來了..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4:17:00
林岱安要不要考慮直接轉教練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31 04:17:00
二軍還有牛能用嗎?
作者: koye   2026-05-31 04:17:00
莫名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7:00
有些人以為牛棚每週控制幾天出賽還好 但事實就是牛棚能越少燒越好 手臂就是消耗品 能找固定7-8局的穩定洋投牛棚手臂也可以緩解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4:17:00
4萬人滿場結果打出今年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主場還被兄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4:17:00
有張育豪啊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7:00
這隊後勤真的不及格,洋投找到哪去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4:17:00
我真看不懂哪來的本壘安定感,看到他上場我頭就痛
作者: samuel30214 (小強)   2026-05-31 04:17:00
事實證明沒用的人去日本進修也不會變有用 一壘手還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17:00
不知道阿 問那個一直叫人下二軍的人啊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7:00
牛棚就跟大家預料的一樣,被搞崩了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5-31 04:17:00
還很,邦本來就有弱點,牛棚真的不穩!打擊也會斷線,繼續加油了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18:00
洋投要在二軍待多久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5-31 04:18:00
牛棚上半季燒光,下半季崩盤機會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8:00
今天讓高層直接在大場看崩盤才會醒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18:00
跟墊底什麼沒關係就這場爛尾 而且是超級爛尾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4:18:00
牛棚這樣也是開季先發爛的連帶影響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1 04:18:00
到底是林岱安的配球有問題還是投手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8:00
再這樣搞,下半季投手崩壞可以預期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9:00
真棒,不拖時間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19:00
配球有問題,剛剛R呈怎麼都沒事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9:00
打得不錯,可惜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4:20:00
投手投不進去,一直怪捕手也是不懂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20:00
先叫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再來談配球吧
作者: charline1007 (樂樂)   2026-05-31 04:20:00
玄學吧 岱安有上場就崩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20:00
沒辦法 時間點就那麼剛好xd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21:00
9局純BB大送禮 送到他媽都不想收了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5-31 04:21:00
如果我是後藤會教野手吃局數,可以省牛棚,但他應該不
作者: rapf124303 (VVVVINCENT)   2026-05-31 04:21:00
球都放不進好球帶一直怪捕手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21:00
況且前面的R呈也沒事,所以還是投手先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23:00
繼續上來當電扇阿好的揮棒出了甚麼問題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1 04:23:00
換大象幹嘛 腦殘貓仔唷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1 04:24:00
這局是怎麼回事= =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5-31 04:25:00
不要再怪捕手了 露兩顆而已 投手都三振還需要他守備嗎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04:28:00
看名字就噴了 哪位裡你那麼多*哪會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5-31 05:36:00
ㄏ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