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吳永勤 NP:0
陳九登
106 B
137 SWING
138 B
136 B
137 S
142 BB
張士綸
135 觸擊
岳政華 黃韋盛 代跑
120 B
137 S
137 B
137 B
138 BB
王威晨
121 B
138 B
135 S
135 S
牽制第一次
H + E 4:1 2壘有人
許基宏
112 B
136 S
138 B
137 B SB
137 S
138 BB 本局第三次
詹子賢
136 B 錢公無奈QQ
137 B
137 F
139 B 接太醜
136 BB 本局第四個 光總受不了了
換投 賴鴻誠
張仁瑋
141 S 迷之好球帶
131 B
140 B
140 B 0.0
H 6:1
江坤宇
126 B
139 B再不撿要魯閣了餒
140 B
138 S
138 F
142 FO
許庭綸
125 B
129 B
142 B
141 BB 本局第五個
黃韋盛
129 B 敢不敢丟進去==
143 S
129 B
GS 10:1 2025邦邦回歸 唉
換投 李建勳 為啥不給野手丟完
張士綸
145 B
143 B
144 B
144 S
GO 終於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5-05-30 19:43:00全勤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5-05-30 19:43:00味全現在一定很開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5-05-30 19:43:00先鎖吧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5-05-30 19:43:00也只剩他了
好奇剛才兩個棒次沒call全人聲應援全壘打 有點可惜 難得4萬人滿場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44:00
先鎖住分數吧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4:00先鎖再說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0 19:44:00林岱安證明自己不是水貨的機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5:00味全很難翻吧!上半季應該是穩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45:00
不要說上半季 下半季都可能是味全的 富邦前三守好 其他隨緣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6:00味全自己也蠻會逆轉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46:00bb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46:00場外有什麼事很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46:00BB9棒?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9:47:00先鎖啊
包票的很躁 剛剛什麼應援聲都沒有 還一堆人走到走道拍FA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48:00投手壞球率偏高 是配球的問題還是投手的問題?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48:00另外一場看猴子能不能拖住老鷹 這樣我們壓力會小一點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49:00穩住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9:49:00鎖!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49:00
今年有幾隻牛棚的控球跟去年相比都退步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49:00富邦牛棚控球好糟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49:00
穩啊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0:00Bb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0:00控球亂噴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0:00真慘,一直保送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0:00
好雷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0:00穩住!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0:00慘 還債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50:00
牛棚前朝遺毒 然後這季也不能玩洋投風火輪 土投被連累到 連鎖效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0:00
BB B爽沒==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1:00牛棚還剩誰可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1:00
還債 慘慘慘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9:51:00
控球真爛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1:00被敲就認了,一直bbb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1:00
控不進去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1:00他今年就不穩了,前面還狂用,就提早還債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0 19:51:00亂噴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0 19:51:00全勤還債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2:00
李吳大哥 求您穩下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2:00
慘兮兮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9:52:00
投進去就雙殺了 一直B是在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3:00太慘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53:00捕手手套擺的位置真的有點…跟95不太一樣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3:00呃...狂漏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0 19:53:00傳什麼東西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3:0088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3:00林岱安……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3:00
買單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0 19:53:00太衰了吧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3:00
這場真的是去年的邦 完全法克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19:53:00妙傳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3:00
狂漏球….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26-05-30 19:53:00爛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4:00準備二連敗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9:54:00掰了嗎…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0 19:54:00
捕手...
作者:
kevinping (Kagami1582)
2026-05-30 19:54:00到底FA買這咖有屁用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4:00
???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9:54:00
媽的 輸爪真有夠丟臉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4:00
林岱安問題很大欸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4:00
林 好爛
作者:
ddddavidddd (yesterdaywasyesterday)
2026-05-30 19:54:00太扯帶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4:00
還有人要吵為什麼不換捕手了嗎 嘻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4:00
送大禮嘍~~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4:00
有什麼問題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54:00
牛棚前面累積的債務哀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0 19:54:00
2壘範圍真小,這接不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19:54:00輸的超醜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4:00李吳太爛了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4:00靠北在主場聽兄弟唱死人歌超度爛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9:54:00林岱安到底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0 19:54:00
要這樣失誤還寧願看河馬
作者:
GaoYY (0.0)
2026-05-30 19:54:00這捕手好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4:00
人家送禮 我們還一個大的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19:54:00林岱安也太搞笑了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19:54:00
難怪死也不給戴休...我跟戴道歉,你不該下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4:00全勤就吃完吧!
作者: SPIII (SPIII) 2026-05-30 19:55:00
....這樣都沒接到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0 19:55:00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這捕手真的不行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5:00好慘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5:00
還好有中場舞 起亞啦啦隊 QWER,不然真的是法克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5-30 19:55:00不是….林這不是基本的嗎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19:55:00
041傳得還可以吧,岱安連漏兩次是怎樣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5:00
林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5:00
全勤不要這樣報答老東家好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19:55:00
沒打擊沒守備 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5:00李吳好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5:00好慘,準備下二軍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5-30 19:55:00
炸彈要在我們這爆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9:55:00李吳跟林岱安兩個都爛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9:56:00
一堆吵著要換捕手的人去哪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6:00花大錢簽林岱安,不如拿去補好洋投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6:00
趨前通常...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6:00又bb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19:56:00今天是復刻2025經典富邦?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19:56:00花大錢買到這種等級的捕手也太扯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19: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0 19:56:00岱安蹲捕有贏過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6:00
慘連局數都吃不下來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9:56:00
下二軍吧…
作者:
bigsox (襪子李)
2026-05-30 19:56:00好啦,趕快結束可以看演唱會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6:00
一局3BB,太神啦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6:00比賴還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6:00李吳這出賽數,控球慧開始有問題也很正常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了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7:00
還是要換捕手啊 戴操到殘了 你就場場岱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9:57:00
男團暖場趕快結束好報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9:57:00林岱安接個回傳球有這麼難接嗎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19:57:00
花錢如果花在頂級洋投多好….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7:00
直接丟完了吧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0 19:57:00這種穿越滾地球抓本壘的基本play做成這樣,還掉兩分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0 19:57:00
看來 買林主要目的 是甩開江少慶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7:00沒換應該就是要放推了 不燒其他投手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19:57:00李吳要不要先學著把球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7:0040場出賽20場操死了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19:57:00今天大巨蛋坐牢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9:57:00
二軍牛好像也很慘..李吳還是放一軍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19:57:00還好吧。不用岱安是要戴蹲到死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19:57:00印像中 李吳只會投領先 落後都投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數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7:00李吳前面出賽20場也只丟了3BB,今天直接翻倍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9:57:00去年表現生涯最佳 今年高機率還債 意料中事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7:00不行,整個塞不進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19:58:00
投手群表現比去年糟糕很多啊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5-30 19:58:00今天算李吳的還是林岱安的
作者: skingqq (skingqq) 2026-05-30 19:58:00
今年第一次進場看這種QQ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8:00反正明天勝利組也高機率用不到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9:58:00
二軍沒另外找外援 一軍也不找外援 現在能投的投手就是各種累死還債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9:58:00
要開始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8:00所以李吳跟三石還有大象要擺對位置的意思嗎?XD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9:59:00壘包要堆滿了又bb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19:59:00第幾個bb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19:59:00
接好醜...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19:59:00換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9:59:00
我覺得直接喂球進去就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9:59:00
B爽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19:59:00李吳不能投落後,三石大象不能投領先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9:59:00賴CF上一上啦!反正都放推了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19:59:004bb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0 19:59:00
怒噓 最後拉這一坨超難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19:59:00一場比賽丟的BB比前面兩個月還多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0 19:59:00
trackman在格子的壞球...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19:59:00
送幸福欸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20:00:00總是會爆的吧。沒有每一場都在過年的。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0 20:00:00全勤今年還債QQ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0:00
李吳還債 剛好而已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20:00:00
厲害了這投手
作者:
xiami76 (蝦米兒)
2026-05-30 20:00:00味全真穩~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20:00:00哪來這麼多使用準則,把球投進那該死的好球帶好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0:00cf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0:00岱安就本壘那個兩次接球很醜,盜壘也是李吳動作被抓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0 20:00:00不小心吃到磊哥的口水?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00:00
4BB 下去啦 廢死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0:00
有點累雷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0 20:00:00
明天可能要用到更多牛棚呢 每一週都有一場要這樣 真的不能怪牛棚
作者:
LuLin28 (uu)
2026-05-30 20:00:00暖場活動打快一點行不行 別拖了 不好看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1:00李吳這禮拜第一次出賽長這樣問題蠻大的 還債中
作者: high552 (虛無飄渺) 2026-05-30 20:01:00
四萬人看一個投手自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1:00把人數消化完就好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20:01:00
休5天還投這樣 根本不能用吧
靠杯啊岱安 你現在在富邦 不是喵 不用當兒子沒關係欸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01:00今天這場過後牛棚順位應該是 岳>奕>李>林>賴>廖>李吳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1:00
球丟進去就好了,真的,手套往中間擺就好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01:00
每個投手狀況都下滑 再繼續凹那威戈神操死牛棚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2:00賴的歌也是AI歌??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2:00
季初李吳用法就很危險了 連二連三算常見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02:00明天不會燒牛棚啊!反正又用不到勝利組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3:00喔喔原來如此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3:00
李吳超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3:00
沒用勝利組不等於不燒牛棚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3:00哈哈哈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3:00
賴加油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3:00擺中間啦 別邊角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03:00
爪別打了啦,我要聽歌,是在哈囉?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04:00李吳到月底才三次二連鬥還好啦 去年的疲勞帶到今年比較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4:00
慘啦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4:00一波崩盤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04:00張奕、曾有休息就好,明天應該也用不到,其它牛棚隨便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4:00H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4:00
廢到笑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0 20:04:00看樂天能不能贏了 至少求保住第二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04:00是不是要被反開一次魯閣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20:04:00
緯創的員工會不會說這啥大爛隊xdddd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4:00
可以直接看賽後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05:00等等有機會開箱張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5:00
劉俊豪準備牛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05:00或許你也可以說他stuff就這樣 去年拿進步獎很了不起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05:00
8888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05:00
所以簽林岱安要幹嘛 純好奇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05:00
我隨便緯創怎麼想 他愛包場的哈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5:00還剩誰可以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05:00投好球這麼難嗎?一直堆壘包
作者: shin0202 2026-05-30 20:05:00
爪氣勢這樣 明天更難打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05:00
沒有人可以丟進好球帶嗎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06:00
一直壞球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6:00
劉俊豪搞不好還比較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6:00
完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6:00沒啦,剩兩個勝利組跟品宏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20:06:00
在幹嘛啦,手套擺中間投進去啊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06:00林岱安的FA合約好像很多年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06:00林岱安好像每次上來投手都會炸,玄感覺還不如直上張育豪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07:00真的 好怪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07:00好人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07:00岱安簽5+2就只能讓他適應阿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7:00好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7:00
應該有機會看河馬開箱
奇怪,岱安在喵喵也沒那麼慘啊,不會喵喵真的有使用說明書,每個離開的都...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5-30 20:08:00
轉台去幫樂天加油了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08:00拉一波連敗看看能不能讓大家清醒一點
CF收不掉真的要看劉俊豪了 品宏明天應該是pick back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08:00
捕手也很爛沒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8:00塞紅中啦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8:00
這局很邦邦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20:09:00中邪是不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09:00又bb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09:00
岱安的表現跟豊有什麼差嗎?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09:00
爪是整個月的得分都在這局是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09:00
有差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09:00很納悶林岱安怎麼來邦邦會變這樣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09:002:1 還沒被拉開就自己下主戰捕手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0 20:09:00
在現場快冷死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09:00
直接炸一炸滿貫砲 讓爪把明天的分數打完吧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10:00再讓洋將阿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0:00
推推哥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10:00
可以丟好球了嗎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0:00這個主審是比較難投,但也不能BB成這樣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0:00
繼續不買投手來支援 繼續凹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0:00土投爛成這樣,洋將還比人家少……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0:00
在幫爪做打擊練習唷,對日本新人打教這麼友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1:00丟紅中啦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20:11:00岱捕沒碎碎念技能…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11:00魯閣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11:00
滿貫砲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1:00
還真的滿貫笑死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1:00魯閣 嘖嘖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20:11:00滿貫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1:00幹真的被開魯閣笑死
作者: ganshins 2026-05-30 20:11:00
挖咧,這樣也能魯閣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11:00
笑死 被甲組的打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2:00爪爪憋很久了
作者: ShinRuei (Ruei) 2026-05-30 20:12:00
又 一樣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2:00
劉俊豪準備好了嗎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12:00
靠還真的滿貫砲XD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2:00包場打成這樣真的很丟臉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2:00一局開魯閣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20:12:00
85該上來了吧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2:00
感覺這場之後我邦電梯直接向下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2:00讚喔!氣勢一路洩到底,明天看來也不用玩了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0 20:12:00不講武德,直接開魯閣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20:12:00
可憐啊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5-30 20:12:00換個捕手 爪爪飛天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0 20:12:00
笑死了,派這兩個搞笑咖讓兄弟打出氣勢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0 20:12:00被甲組打爆 比甲組還不如的意思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0 20:12:00這種陣容深度和穩定性還敢肖想季後賽啊
作者: jim6622 (R級巨星) 2026-05-30 20:12:00
打了8局好球
作者: koye 2026-05-30 20:12:00
難怪培峰暢蹲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3:00林岱安每次上來投手就炸爛,能不能別用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3:00開箱河馬吧+1
作者:
PTTrkai (rkai0526)
2026-05-30 20:13:00這瘟神捕手不要再出賽好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20:13:00
真的頂級坐牢局 我只是想看演唱會 法國我~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0 20:13:00
林岱安上去投吧 河馬當捕手
作者: ganshins 2026-05-30 20:13:00
還要燒牛喔...就差一人次丟完就好了啊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3:00
三小???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3:00
有病唷,幹嘛燒大象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13:00
我相信玄學了 岱安有夠帶賽
作者: hwardchen (玻璃腳) 2026-05-30 20:13:00
雖然投手真的爛 但這樣看會覺得是不是岱補配球也有問題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0 20:13:00
還換投幹嘛,就繼續投啊!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5-30 20:13:00所以真的不能怪光總只讓戴蹲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0 20:13:00林岱安真的很爛
作者: cclloouudd (ccl) 2026-05-30 20:13:00
不怪戴捕蹲這麼多場,林真的不能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0 20:13:00
所以威漬是不是被獅的洋投騙了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3:00
這個月換操大象了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3:00
真丟臉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0 20:14:00林岱安實在令人失望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0 20:14:00
可以換慈妹人投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4:00控球這樣跟配球有啥關係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4:00
也不換劉俊豪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4:00第九局投手直接崩盤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0 20:14:00配球沒意見,但連防守都那樣,真的有夠糟糕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4:00張奕跟曾可以好好休息到下週了,這週都用不到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20:14:00
對龍就算了 對爪…不敢相信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4:00
這有點光瓜了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4:00四萬人包場看被魯閣,乾媽應該挺尷尬的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0 20:14:00這筆投資失敗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0 20:14:00
大象累死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14:00上週二軍有一場一樣的 一局炸開
作者:
luigilee (luigilee)
2026-05-30 20:15:00很久沒罵人了,投教、賴真的該丟掉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5:00辜董講話真有用
作者: flykind 2026-05-30 20:15:00
直接爆炸 真的換野手就好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5:00又一個BB槍,這隊牛是不會投好球喔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5:00
剛剛但凡岱安能接好球殺一位跑者都不會被開魯閣
作者: core707 2026-05-30 20:15:00
還要丟喔 你要提供投手嗎 哈哈
作者: pop0211 2026-05-30 20:15:00
真的不應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5:00別再讓洋投了,威戈神拖累整隊效果出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5:00換個能丟好球的上來可以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15:00又一個投手要被玩壞了 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20:15:00牛棚直接爆wwww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0 20:15:00上大象幹嘛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6-05-30 20:15:00岱安 上來每個都在投懷球 太扯了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26-05-30 20:15:00真的是玄學,連落後賽揚都投不進去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0 20:15:00
為啥不用野手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20:15:00
真的該上野手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6:00終於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0 20:16:00岱安真的一局都用不了阿,一用就炸一用就炸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20:16:00應該是能量釋放啦 炸彈總是要爆的(菸)
作者:
EMH (lemon)
2026-05-30 20:16:00都魯閣了野手投一投就好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0 20:16:00這局應該會換阿好跟河馬上來打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16:00好人竟然出棒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0 20:16:00慘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20:16:00
林岱安的價值在哪真看不懂 超虧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20:16:00
大巨蛋慘案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0 20:16:00
岱捕上投手崩真的很玄,連東洺唯一爆的那場也是岱捕蹲的
作者: ilkb 2026-05-30 20:16:00
花大錢買岱安,笑死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0 20:16:00林岱安這樣不行啊 戴不可能蹲到死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0 20:17:00輸一場比賽,我還以為現在是輸到墊底了,什麼戰犯都出來了..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20:17:00
林岱安要不要考慮直接轉教練
作者: koye 2026-05-30 20:17:00
莫名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20:17:00
有些人以為牛棚每週控制幾天出賽還好 但事實就是牛棚能越少燒越好 手臂就是消耗品 能找固定7-8局的穩定洋投牛棚手臂也可以緩解
4萬人滿場結果打出今年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主場還被兄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7:00這隊後勤真的不及格,洋投找到哪去了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7:00
牛棚就跟大家預料的一樣,被搞崩了
還很,邦本來就有弱點,牛棚真的不穩!打擊也會斷線,繼續加油了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5-30 20:18:00牛棚上半季燒光,下半季崩盤機會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8:00今天讓高層直接在大場看崩盤才會醒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0 20:18:00
跟墊底什麼沒關係就這場爛尾 而且是超級爛尾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0 20:18:00到底是林岱安的配球有問題還是投手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20:18:00再這樣搞,下半季投手崩壞可以預期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20:19:00真棒,不拖時間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0 20:19:00配球有問題,剛剛R呈怎麼都沒事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0 20:19:00
打得不錯,可惜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20:00
先叫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再來談配球吧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20:21:00
9局純BB大送禮 送到他媽都不想收了
如果我是後藤會教野手吃局數,可以省牛棚,但他應該不
作者: rapf124303 (VVVVINCENT) 2026-05-30 20:21:00
球都放不進好球帶一直怪捕手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0 20:21:00
況且前面的R呈也沒事,所以還是投手先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0 20:23:00繼續上來當電扇阿好的揮棒出了甚麼問題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0 20:23:00
換大象幹嘛 腦殘貓仔唷
不要再怪捕手了 露兩顆而已 投手都三振還需要他守備嗎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5-30 21:36:00ㄏㄏ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5-05-31 03:43:00全勤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5-05-31 03:43:00味全現在一定很開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5-05-31 03:43:00先鎖吧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5-05-31 03:43:00也只剩他了
好奇剛才兩個棒次沒call全人聲應援全壘打 有點可惜 難得4萬人滿場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44:00
先鎖住分數吧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4:00先鎖再說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03:44:00林岱安證明自己不是水貨的機會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5:00味全很難翻吧!上半季應該是穩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45:00
不要說上半季 下半季都可能是味全的 富邦前三守好 其他隨緣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6:00味全自己也蠻會逆轉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46:00bb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46:00場外有什麼事很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46:00BB9棒?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3:47:00先鎖啊
包票的很躁 剛剛什麼應援聲都沒有 還一堆人走到走道拍FA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48:00投手壞球率偏高 是配球的問題還是投手的問題?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48:00另外一場看猴子能不能拖住老鷹 這樣我們壓力會小一點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49:00穩住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3:49:00鎖!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49:00
今年有幾隻牛棚的控球跟去年相比都退步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49:00富邦牛棚控球好糟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49:00
穩啊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0:00Bb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0:00控球亂噴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0:00真慘,一直保送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0:00
好雷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0:00穩住!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0:00慘 還債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50:00
牛棚前朝遺毒 然後這季也不能玩洋投風火輪 土投被連累到 連鎖效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0:00
BB B爽沒==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1:00牛棚還剩誰可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1:00
還債 慘慘慘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3:51:00
控球真爛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1:00被敲就認了,一直bbb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1:00
控不進去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1:00他今年就不穩了,前面還狂用,就提早還債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03:51:00亂噴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1 03:51:00全勤還債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2:00
李吳大哥 求您穩下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2:00
慘兮兮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3:52:00
投進去就雙殺了 一直B是在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3:00太慘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53:00捕手手套擺的位置真的有點…跟95不太一樣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3:00呃...狂漏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1 03:53:00傳什麼東西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3:0088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3:00林岱安……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3:00
買單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5-31 03:53:00太衰了吧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3:00
這場真的是去年的邦 完全法克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3:53:00妙傳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3:00
狂漏球….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26-05-31 03:53:00爛死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4:00準備二連敗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3:54:00掰了嗎…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1 03:54:00
捕手...
作者:
kevinping (Kagami1582)
2026-05-31 03:54:00到底FA買這咖有屁用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4:00
???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3:54:00
媽的 輸爪真有夠丟臉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4:00
林岱安問題很大欸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4:00
林 好爛
作者:
ddddavidddd (yesterdaywasyesterday)
2026-05-31 03:54:00太扯帶安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4:00
還有人要吵為什麼不換捕手了嗎 嘻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4:00
送大禮嘍~~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4:00
有什麼問題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54:00
牛棚前面累積的債務哀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1 03:54:00
2壘範圍真小,這接不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3:54:00輸的超醜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4:00李吳太爛了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4:00靠北在主場聽兄弟唱死人歌超度爛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3:54:00林岱安到底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1 03:54:00
要這樣失誤還寧願看河馬
作者:
GaoYY (0.0)
2026-05-31 03:54:00這捕手好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4:00
人家送禮 我們還一個大的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3:54:00林岱安也太搞笑了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3:54:00
難怪死也不給戴休...我跟戴道歉,你不該下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4:00全勤就吃完吧!
作者: SPIII (SPIII) 2026-05-31 03:55:00
....這樣都沒接到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5-31 03:55:00真的有點看不下去,這捕手真的不行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5:00好慘啊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5:00
還好有中場舞 起亞啦啦隊 QWER,不然真的是法克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5-31 03:55:00不是….林這不是基本的嗎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3:55:00
041傳得還可以吧,岱安連漏兩次是怎樣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5:00
林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5:00
全勤不要這樣報答老東家好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3:55:00
沒打擊沒守備 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5:00李吳好慘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5:00好慘,準備下二軍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5-31 03:55:00
炸彈要在我們這爆了==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3:55:00李吳跟林岱安兩個都爛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3:56:00
一堆吵著要換捕手的人去哪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6:00花大錢簽林岱安,不如拿去補好洋投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6:00
趨前通常...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6:00又bb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3:56:00今天是復刻2025經典富邦?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3:56:00花大錢買到這種等級的捕手也太扯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3: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
作者:
shortboy (其實我很高)
2026-05-31 03:56:00岱安蹲捕有贏過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6:00
慘連局數都吃不下來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3:56:00
下二軍吧…
作者:
bigsox (襪子李)
2026-05-31 03:56:00好啦,趕快結束可以看演唱會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6:00
一局3BB,太神啦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6:00比賴還慘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6:00李吳這出賽數,控球慧開始有問題也很正常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6:00
李吳今年真的不行了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7:00
還是要換捕手啊 戴操到殘了 你就場場岱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3:57:00
男團暖場趕快結束好報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3:57:00林岱安接個回傳球有這麼難接嗎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3:57:00
花錢如果花在頂級洋投多好….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7:00
直接丟完了吧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1 03:57:00這種穿越滾地球抓本壘的基本play做成這樣,還掉兩分
作者: mirror0 (藏鏡人) 2026-05-31 03:57:00
看來 買林主要目的 是甩開江少慶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7:00沒換應該就是要放推了 不燒其他投手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3:57:00李吳要不要先學著把球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7:0040場出賽20場操死了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3:57:00今天大巨蛋坐牢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3:57:00
二軍牛好像也很慘..李吳還是放一軍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3:57:00還好吧。不用岱安是要戴蹲到死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3:57:00印像中 李吳只會投領先 落後都投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數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7:00李吳前面出賽20場也只丟了3BB,今天直接翻倍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3:57:00去年表現生涯最佳 今年高機率還債 意料中事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7:00不行,整個塞不進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3:58:00
投手群表現比去年糟糕很多啊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5-31 03:58:00今天算李吳的還是林岱安的
作者: skingqq (skingqq) 2026-05-31 03:58:00
今年第一次進場看這種QQ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8:00反正明天勝利組也高機率用不到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3:58:00
二軍沒另外找外援 一軍也不找外援 現在能投的投手就是各種累死還債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3:58:00
要開始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8:00所以李吳跟三石還有大象要擺對位置的意思嗎?XD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3:59:00壘包要堆滿了又bb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3:59:00第幾個bb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3:59:00
接好醜...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3:59:00換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3:59:00
我覺得直接喂球進去就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3:59:00
B爽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3:59:00李吳不能投落後,三石大象不能投領先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3:59:00賴CF上一上啦!反正都放推了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3:59:004bb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5-31 03:59:00
怒噓 最後拉這一坨超難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3:59:00一場比賽丟的BB比前面兩個月還多
作者: darkborder (darkborder) 2026-05-31 03:59:00
trackman在格子的壞球...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3:59:00
送幸福欸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4:00:00總是會爆的吧。沒有每一場都在過年的。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5-31 04:00:00全勤今年還債QQ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0:00
李吳還債 剛好而已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4:00:00
厲害了這投手
作者:
xiami76 (蝦米兒)
2026-05-31 04:00:00味全真穩~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4:00:00哪來這麼多使用準則,把球投進那該死的好球帶好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0:00cf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0:00岱安就本壘那個兩次接球很醜,盜壘也是李吳動作被抓到
作者:
pangigi (PAN47)
2026-05-31 04:00:00不小心吃到磊哥的口水?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00:00
4BB 下去啦 廢死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0:00
有點累雷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04:00:00
明天可能要用到更多牛棚呢 每一週都有一場要這樣 真的不能怪牛棚
作者:
LuLin28 (uu)
2026-05-31 04:00:00暖場活動打快一點行不行 別拖了 不好看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1:00李吳這禮拜第一次出賽長這樣問題蠻大的 還債中
作者: high552 (虛無飄渺) 2026-05-31 04:01:00
四萬人看一個投手自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1:00把人數消化完就好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4:01:00
休5天還投這樣 根本不能用吧
靠杯啊岱安 你現在在富邦 不是喵 不用當兒子沒關係欸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01:00今天這場過後牛棚順位應該是 岳>奕>李>林>賴>廖>李吳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1:00
球丟進去就好了,真的,手套往中間擺就好了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01:00
每個投手狀況都下滑 再繼續凹那威戈神操死牛棚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2:00賴的歌也是AI歌??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2:00
季初李吳用法就很危險了 連二連三算常見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02:00明天不會燒牛棚啊!反正又用不到勝利組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3:00喔喔原來如此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3:00
李吳超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3:00
沒用勝利組不等於不燒牛棚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3:00哈哈哈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3:00
賴加油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3:00擺中間啦 別邊角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03:00
爪別打了啦,我要聽歌,是在哈囉?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04:00李吳到月底才三次二連鬥還好啦 去年的疲勞帶到今年比較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4:00
慘啦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4:00一波崩盤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04:00張奕、曾有休息就好,明天應該也用不到,其它牛棚隨便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4:00H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4:00
廢到笑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1 04:04:00看樂天能不能贏了 至少求保住第二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04:00是不是要被反開一次魯閣了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4:04:00
緯創的員工會不會說這啥大爛隊xdddd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4:00
可以直接看賽後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05:00等等有機會開箱張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5:00
劉俊豪準備牛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05:00或許你也可以說他stuff就這樣 去年拿進步獎很了不起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05:00
8888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05:00
所以簽林岱安要幹嘛 純好奇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05:00
我隨便緯創怎麼想 他愛包場的哈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5:00還剩誰可以燒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05:00投好球這麼難嗎?一直堆壘包
作者: shin0202 2026-05-31 04:05:00
爪氣勢這樣 明天更難打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05:00
沒有人可以丟進好球帶嗎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06:00
一直壞球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6:00
劉俊豪搞不好還比較準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6:00
完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6:00沒啦,剩兩個勝利組跟品宏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4:06:00
在幹嘛啦,手套擺中間投進去啊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06:00林岱安的FA合約好像很多年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06:00林岱安好像每次上來投手都會炸,玄感覺還不如直上張育豪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07:00真的 好怪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07:00好人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07:00岱安簽5+2就只能讓他適應阿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7:00好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7:00
應該有機會看河馬開箱
奇怪,岱安在喵喵也沒那麼慘啊,不會喵喵真的有使用說明書,每個離開的都...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5-31 04:08:00
轉台去幫樂天加油了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08:00拉一波連敗看看能不能讓大家清醒一點
CF收不掉真的要看劉俊豪了 品宏明天應該是pick back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08:00
捕手也很爛沒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8:00塞紅中啦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8:00
這局很邦邦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4:09:00中邪是不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09:00又bb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09:00
岱安的表現跟豊有什麼差嗎?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09:00
爪是整個月的得分都在這局是嗎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09:00
有差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09:00很納悶林岱安怎麼來邦邦會變這樣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09:002:1 還沒被拉開就自己下主戰捕手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1 04:09:00
在現場快冷死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09:00
直接炸一炸滿貫砲 讓爪把明天的分數打完吧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10:00再讓洋將阿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0:00
推推哥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10:00
可以丟好球了嗎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0:00這個主審是比較難投,但也不能BB成這樣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0:00
繼續不買投手來支援 繼續凹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0:00土投爛成這樣,洋將還比人家少……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0:00
在幫爪做打擊練習唷,對日本新人打教這麼友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1:00丟紅中啦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4:11:00岱捕沒碎碎念技能…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11:00魯閣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11:00
滿貫砲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1:00
還真的滿貫笑死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1:00魯閣 嘖嘖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4:11:00滿貫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1:00幹真的被開魯閣笑死
作者: ganshins 2026-05-31 04:11:00
挖咧,這樣也能魯閣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11:00
笑死 被甲組的打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2:00爪爪憋很久了
作者: ShinRuei (Ruei) 2026-05-31 04:12:00
又 一樣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2:00
劉俊豪準備好了嗎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12:00
靠還真的滿貫砲XD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2:00包場打成這樣真的很丟臉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2:00一局開魯閣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4:12:00
85該上來了吧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2:00
感覺這場之後我邦電梯直接向下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2:00讚喔!氣勢一路洩到底,明天看來也不用玩了
作者:
jorda (酒大)
2026-05-31 04:12:00不講武德,直接開魯閣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4:12:00
可憐啊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5-31 04:12:00換個捕手 爪爪飛天
作者: tromme (啦) 2026-05-31 04:12:00
笑死了,派這兩個搞笑咖讓兄弟打出氣勢
作者:
QUIBECK (☆榮舞衣子大好き☆)
2026-05-31 04:12:00被甲組打爆 比甲組還不如的意思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5-31 04:12:00這種陣容深度和穩定性還敢肖想季後賽啊
作者: jim6622 (R級巨星) 2026-05-31 04:12:00
打了8局好球
作者: koye 2026-05-31 04:12:00
難怪培峰暢蹲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3:00林岱安每次上來投手就炸爛,能不能別用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3:00開箱河馬吧+1
作者:
PTTrkai (rkai0526)
2026-05-31 04:13:00這瘟神捕手不要再出賽好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4:13:00
真的頂級坐牢局 我只是想看演唱會 法國我~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5-31 04:13:00
林岱安上去投吧 河馬當捕手
作者: ganshins 2026-05-31 04:13:00
還要燒牛喔...就差一人次丟完就好了啊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3:00
三小???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3:00
有病唷,幹嘛燒大象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13:00
我相信玄學了 岱安有夠帶賽
作者: hwardchen (玻璃腳) 2026-05-31 04:13:00
雖然投手真的爛 但這樣看會覺得是不是岱補配球也有問題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5-31 04:13:00
還換投幹嘛,就繼續投啊!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5-31 04:13:00所以真的不能怪光總只讓戴蹲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5-31 04:13:00林岱安真的很爛
作者: cclloouudd (ccl) 2026-05-31 04:13:00
不怪戴捕蹲這麼多場,林真的不能用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5-31 04:13:00
所以威漬是不是被獅的洋投騙了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3:00
這個月換操大象了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3:00
真丟臉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5-31 04:14:00林岱安實在令人失望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1 04:14:00
可以換慈妹人投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4:00控球這樣跟配球有啥關係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4:00
也不換劉俊豪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4:00第九局投手直接崩盤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26-05-31 04:14:00配球沒意見,但連防守都那樣,真的有夠糟糕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4:00張奕跟曾可以好好休息到下週了,這週都用不到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4:14:00
對龍就算了 對爪…不敢相信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4:00
這有點光瓜了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4:00四萬人包場看被魯閣,乾媽應該挺尷尬的
作者:
pe4580 (PP)
2026-05-31 04:14:00這筆投資失敗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5-31 04:14:00
大象累死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14:00上週二軍有一場一樣的 一局炸開
作者:
luigilee (luigilee)
2026-05-31 04:15:00很久沒罵人了,投教、賴真的該丟掉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5:00辜董講話真有用
作者: flykind 2026-05-31 04:15:00
直接爆炸 真的換野手就好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5:00又一個BB槍,這隊牛是不會投好球喔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5:00
剛剛但凡岱安能接好球殺一位跑者都不會被開魯閣
作者: core707 2026-05-31 04:15:00
還要丟喔 你要提供投手嗎 哈哈
作者: pop0211 2026-05-31 04:15:00
真的不應該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5:00別再讓洋投了,威戈神拖累整隊效果出來了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5:00換個能丟好球的上來可以嗎?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15:00又一個投手要被玩壞了 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4:15:00牛棚直接爆wwww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5-31 04:15:00上大象幹嘛
作者:
ivanlsag (思邁爾的稻香)
2026-05-31 04:15:00岱安 上來每個都在投懷球 太扯了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26-05-31 04:15:00真的是玄學,連落後賽揚都投不進去
作者: yeeandrew 2026-05-31 04:15:00
為啥不用野手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4:15:00
真的該上野手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6:00終於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04:16:00岱安真的一局都用不了阿,一用就炸一用就炸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4:16:00應該是能量釋放啦 炸彈總是要爆的(菸)
作者:
EMH (lemon)
2026-05-31 04:16:00都魯閣了野手投一投就好了...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04:16:00這局應該會換阿好跟河馬上來打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16:00好人竟然出棒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04:16:00慘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4:16:00
林岱安的價值在哪真看不懂 超虧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4:16:00
大巨蛋慘案
作者: alozo (坦魂) 2026-05-31 04:16:00
岱捕上投手崩真的很玄,連東洺唯一爆的那場也是岱捕蹲的
作者: ilkb 2026-05-31 04:16:00
花大錢買岱安,笑死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04:16:00林岱安這樣不行啊 戴不可能蹲到死吧
作者:
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2026-05-31 04:17:00輸一場比賽,我還以為現在是輸到墊底了,什麼戰犯都出來了..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4:17:00
林岱安要不要考慮直接轉教練
作者: koye 2026-05-31 04:17:00
莫名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4:17:00
有些人以為牛棚每週控制幾天出賽還好 但事實就是牛棚能越少燒越好 手臂就是消耗品 能找固定7-8局的穩定洋投牛棚手臂也可以緩解
4萬人滿場結果打出今年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主場還被兄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7:00這隊後勤真的不及格,洋投找到哪去了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7:00
牛棚就跟大家預料的一樣,被搞崩了
還很,邦本來就有弱點,牛棚真的不穩!打擊也會斷線,繼續加油了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5-31 04:18:00牛棚上半季燒光,下半季崩盤機會大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8:00今天讓高層直接在大場看崩盤才會醒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5-31 04:18:00
跟墊底什麼沒關係就這場爛尾 而且是超級爛尾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5-31 04:18:00到底是林岱安的配球有問題還是投手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4:18:00再這樣搞,下半季投手崩壞可以預期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4:19:00真棒,不拖時間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5-31 04:19:00配球有問題,剛剛R呈怎麼都沒事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5-31 04:19:00
打得不錯,可惜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20:00
先叫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再來談配球吧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4:21:00
9局純BB大送禮 送到他媽都不想收了
如果我是後藤會教野手吃局數,可以省牛棚,但他應該不
作者: rapf124303 (VVVVINCENT) 2026-05-31 04:21:00
球都放不進好球帶一直怪捕手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04:21:00
況且前面的R呈也沒事,所以還是投手先投進好球帶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5-31 04:23:00繼續上來當電扇阿好的揮棒出了甚麼問題
作者: gentleoba 2026-05-31 04:23:00
換大象幹嘛 腦殘貓仔唷
不要再怪捕手了 露兩顆而已 投手都三振還需要他守備嗎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5-31 05:36:00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