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usbetz (我是白癡)
2026-06-27 16:45:53本吉
上禮拜忘了看到甚麼新聞
說甚麼如果中共要侵台
將會看到台灣海峽的地獄景象云云的
國家要避免入侵
增強國防實力這個是當務之急
各種手段方式用上都無所謂
沒甚麼好在那裏逼機蛋的
但本吉想問的是
中共要侵台,為什麼一定要從海峽兩岸過來?
以中共目前的海空實力,還有航母
大可以直接對台灣做一個包圍網
在台灣現有多數飛彈射程之外進行對島的轟炸與封鎖
這樣包圍了一段時間
臺灣彈盡糧絕,也只能投降了吧
有沒有中共打台灣其實沒有一定要從台灣海峽過來
台灣國軍面對360度的圍島侵略封鎖的因應措施會是甚麼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