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作者: usingPTT ( PTT使用中 )   2026-06-27 16:35:32
※ 引述《ppp123 (3p哥)》之銘言:
: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 其實我搞不太懂8年級在想什麼 自願單身一輩子 也不要找個伴結婚生子 組個家庭 年輕人
: 思想真的很怪異
: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我最近才認識一個 19 做工年輕人,
交過 5 個女朋友,也打算不婚不生,
原因很簡單,女人、小孩都是負資產,
他打算 35 退休,雖然 19,但有在買美股,
財富自由,就是這麼簡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