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作者:
usingPTT
( PTT使用中 )
2026-06-27 16:35:32
※ 引述《ppp123 (3p哥)》之銘言:
: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 其實我搞不太懂8年級在想什麼 自願單身一輩子 也不要找個伴結婚生子 組個家庭 年輕人
: 思想真的很怪異
: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我最近才認識一個 19 做工年輕人,
交過 5 個女朋友,也打算不婚不生,
原因很簡單,女人、小孩都是負資產,
他打算 35 退休,雖然 19,但有在買美股,
財富自由,就是這麼簡單。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在日本職場 前輩會帶入職新人去嫖妓?
dryadj85481
Re: [問卦] 能免費用AI繪圖那花錢請繪師不就很傻
jobintan
[問卦] ai模型打不過 就開源 這招有效嗎?
gyGirl
[問卦] 星期六的PTT不到三萬人
NirOE
[問卦] 如果越戰的美軍都跟藍波一樣的話?
ppgod
[問卦]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ppp123
[問卦] 阿嘎是不是不能沒有邏拉啊
lovetits
Re: [新聞]中國海警船挑釁「中華民國不存在」海巡署
jfw616
[問卦] 如果有個網紅支持者南部人居多?
KlayT11
[問卦] 為什麼換CD片要到後車廂
lianpig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