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手推車港點,有比較好吃嗎?
作者:
MeiHS
(囧)
2026-06-27 16:35:52
是港點全部手推車,在鋼車蒸籠加熱 那些手路菜/燒味,還是要單點的
以前在某圓環旁邊的樓上吃過,現在好像真的很少惹
後來吃的都全單點
要比較的話..窩覺得手推車蒸太久,會偏軟偏濕,比較不好吃
手推車港點,有比較好吃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usingPTT
Re: [問卦] 在日本職場 前輩會帶入職新人去嫖妓?
dryadj85481
Re: [問卦] 能免費用AI繪圖那花錢請繪師不就很傻
jobintan
[問卦] ai模型打不過 就開源 這招有效嗎?
gyGirl
[問卦] 星期六的PTT不到三萬人
NirOE
[問卦] 如果越戰的美軍都跟藍波一樣的話?
ppgod
[問卦] 大家自願單身 也不願意組家庭嗎?
ppp123
[問卦] 阿嘎是不是不能沒有邏拉啊
lovetits
Re: [新聞]中國海警船挑釁「中華民國不存在」海巡署
jfw616
[問卦] 如果有個網紅支持者南部人居多?
KlayT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