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手推車港點,有比較好吃嗎?

作者: MeiHS (囧)   2026-06-27 16:35:52
是港點全部手推車,在鋼車蒸籠加熱 那些手路菜/燒味,還是要單點的
以前在某圓環旁邊的樓上吃過,現在好像真的很少惹
後來吃的都全單點
要比較的話..窩覺得手推車蒸太久,會偏軟偏濕,比較不好吃
手推車港點,有比較好吃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