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竟然沒有社工編制

作者: sunrise2015   2026-06-26 17:45:44
前天在桃園某家醫院病房護理站聽到很神奇的一段電話對話
打電話的是病房護理站的主管
打給桃園市社會局給醫院的通報專線
也就是萬一醫院有收到窮困病患需要協助的話
就打通報專線給社會局
只見女主管講電話講到越講越大聲
應該是快氣炸了
大意是收了一個女窮困病患住院
要請桃園市社會局派社工來關懷並提供協助
然後電話那頭說這個案是新北市社會局的個案
請醫院找新北市社會局處理
然後醫院打給新北市社會局
新北說這個案已經遷戶口到桃園
所以已經結案無法提供服務
請戶籍地的社會局處理
醫院又再打桃園社會局的通報專線
電話那頭這次說這個案是台北市社會局的個案請找台北市處理
醫院又再打去台北市社會局
北市社會局也說這個案很久以前就結案歸檔了
怎麼會找北市社會局來處理
難道個案的最新戶籍地
桃園市沒有設置社會局嗎?
醫院只好再打桃園社會局通報專線
這次電話那頭說我們沒有社工編制
沒有社工可以去關心這個案
請打給警察局處理
護理站主管要求接電話的人轉給他後面的主管來處理
結果抱歉社會局只剩下他沒有主管了...
那這個案付不出醫藥費誰處理?
叫你們醫院老闆出錢啊...
社會局又不是用來關心社會弱勢的...
這個應該要請桃園的市議員要求公布通報專線的電話錄音
非常精彩可期
就怕社會局先把錄音檔銷毀
謊報錄音設備損壞...
大家趕快拿凳子來看戲吧
保證記者不敢報導這內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