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啥女生比較容易憂鬱症跟愛看雞湯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26-06-26 17:45:04
女人的腦袋構造跟男人不同
她們比男人感性的多
所以在這方面的處理比男生多
但這不是說明男人處理的更優秀
比較像是女人的情緒分數累積到了40分
會她們就會開始處理
但男人往往是自己會不斷忍耐
可能到80分以前看起來都跟正常人差不多
然後就直接爆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