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如果颱風豪雨想放假 年底該做什麼?
作者:
j29871049
(此碼空號)
2026-06-26 17:41:45
想問一下
已經好幾次在大風大雨的天氣上下班
安全風險竟然是暴露在前往奴隸的道路上
如果想要放颱風豪雨假
年底該做些什麼?
不可能離職 沒人要養本肥
用特休請 特休又夠不用
都擠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內湖大淹水!她揭「排水幹管沒滿」開轟:
klm
[新聞] 內湖淹水成災 沈伯洋深夜勘災曝3缺口:
lovea
[問卦] 為什麼不把精神病患集中在一起就好了
Julian9x9x9
[新聞] 「蘋果日日抽」中獎資訊顯示異常 台灣運
ChanHoPark
[問卦] 最可怕的性病是愛滋病嗎
qw5526259
[問卦] 颱風吃饗食 服務生哭著送我離開
callhek
[問卦]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
waterblue798
Re: [新聞] 內湖大淹水!她揭「排水幹管沒滿」開轟:
louiswei1986
[問卦] 颱風還沒來就淹成這樣 颱風來了怎辦
swommy
[問卦] 自來水算不算一種神奇魔法
alw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