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6 17:28:03大家好,我是八卦優文子啦!
因為訂好位子了,所以今天颱風天還是跑去吃饗食天堂,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服
務生妹妹居然哭著送我離開。
走之前還多喝一杯可樂,真的太殘酷了!!
https://i.mopix.cc/2tQteW.jpg
https://i.mopix.cc/BrbuDU.jpg
https://i.mopix.cc/TJDfFU.jpg
https://i.mopix.cc/0VZNNX.jpg
https://i.mopix.cc/5cFWDA.jpg
有沒有饗食天堂的妹妹很可愛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