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內湖大淹水!她揭「排水幹管沒滿」開轟:

作者: louiswei1986 (CPdemon)   2026-06-26 17:27:58
其實做個實驗就好了,
你找個超大水桶,往馬桶倒下去,
化糞池也沒滿阿,
但是水也是淹出來了,
所以是裝馬桶的人有問題嗎?
時雨量大就是會淹,
如果是常常有這麼大,
那確實該改善看怎麼可以容納更大水量,
但這種久久一遇的大水,
要每個地方下一次就要大搞特搞嗎?
理性探討真的不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