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軍武是不是最適合幻想跟自慰的愛好?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26 16:14:35
一直都是呀
有啥好意外
而且對於顏色立場不同的
二話不說就都嘛直接水桶不讓你講話
看了就很好笑呀~~
而且單單看軍武版沒事就在那邊喊著烏克蘭如何如何
你還真的會有烏克蘭已經快把俄羅斯打到滅國的錯覺XD
沒事去看看一堆小丑耍寶還挺開心地
俄烏之戰 , 現在就算用屁眼來看
也知道烏克蘭已經沒有任何勝算可言了
但就一群軍武版小丑天天在那邊洗如何如何
就看著吧~ 顆顆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南水利處:願意將治水經驗分享
ssaannjjii
[問卦] 牛奶要買哪家?
rtfgyrtfgy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seanliengodp
[新聞] 夜店裝闊「點73萬香檳」狂歡7小時! 日
jal809
[問卦] 被詐騙卻不敢講是什麼心態?
DavidJam
Re: [問卦]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
myIDis7
[問卦] 為啥女生比較容易憂鬱症跟愛看雞湯
intrepid123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zxc0312
[問卦] 大葉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吧(圖
thewtf
[問卦] 當蔡阿嘎的小孩比較爽還是騙神仔的?
kingfsg73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