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南水利處:願意將治水經驗分享
作者:
ssaannjjii
(嘿嘿)
2026-06-26 16:14:32
笑死,魯叔2009年從嘉義回台南的時候,車子就因為水位太高泡水了,就在台南永康,操
現在過了17年還在淹水到底是在搞什麼
有夠扯
繼續閱讀
[問卦] 牛奶要買哪家?
rtfgyrtfgy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seanliengodp
[新聞] 夜店裝闊「點73萬香檳」狂歡7小時! 日
jal809
[問卦] 被詐騙卻不敢講是什麼心態?
DavidJam
Re: [問卦]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
myIDis7
[問卦] 為啥女生比較容易憂鬱症跟愛看雞湯
intrepid123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zxc0312
[問卦] 大葉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吧(圖
thewtf
[問卦] 當蔡阿嘎的小孩比較爽還是騙神仔的?
kingfsg7326
[問卦] Line多了一個安全通報訊息是三小?
KlayT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