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6 16:12:16
ETF 基金 之類的
只要不開槓桿
那就是放著等漲回來就好了
個股放著可能會變壁紙
但是這波太多好幾倍槓桿的
先質押再融資買正二
跌個一點點維持率就可能不夠要被強制平倉了
可能這些人連本金都是信貸出來的
不知道會欠多少錢哈
繼續閱讀
[新聞] 夜店裝闊「點73萬香檳」狂歡7小時! 日
jal809
[問卦] 被詐騙卻不敢講是什麼心態?
DavidJam
Re: [問卦]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
myIDis7
[問卦] 為啥女生比較容易憂鬱症跟愛看雞湯
intrepid123
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zxc0312
[問卦] 大葉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吧(圖
thewtf
[問卦] 當蔡阿嘎的小孩比較爽還是騙神仔的?
kingfsg7326
[問卦] Line多了一個安全通報訊息是三小?
KlayT11
[新聞] 新竹縣嚴重淹水釀「1死1失聯」! 女受困車
keane9112
Re: [問卦] 李多慧是不是改變了台灣人審美?
ashinly10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