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6 16:12:16
ETF 基金 之類的
只要不開槓桿
那就是放著等漲回來就好了
個股放著可能會變壁紙
但是這波太多好幾倍槓桿的
先質押再融資買正二
跌個一點點維持率就可能不夠要被強制平倉了
可能這些人連本金都是信貸出來的
不知道會欠多少錢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