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日本經濟泡沫前 股市是不是一片大好?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26 14:59:51
我跟你說
日本經濟泡沫前
沒有人 真的 沒有人
沒有人一天兩天每個星期每個月都在問 都在提
是不是要崩了
是不是漲太高了
沒有
好不好?
沒有看報紙每星期華爾街又哪個大師小心提醒你 注意!可能重演1929
好不好?
懂了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briat2004
[問卦] 軍武版的一篇文...
manman0324
[問卦] 三點台北會宣布放假嗎?
sss1234
[新聞] 賴總統指治水不能等籲速過總預算 林沛祥
howdao5566
[問卦] 日本人好奇牛奶在台灣是貴族飲料嗎
kimura0701
Re: [問卦]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
SkankHunt42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baseball0203
[問卦] 這個季節 大家會開始產生水屁了嗎..?
CuteGG
Re: [新聞] 世紀強震!委內瑞拉災區空拍畫面曝光
latiner123
[問卦] 韓國中部粽裡面什麼了?
chanel125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