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baseball0203 (純情小肥宅)   2026-06-26 14:54:25
笑死,生什麼氣?
有沒有當過兵?
是那些連長營長常常在爆氣罵人
還是那是少將中將三不五時在操人?
那些高官吃好喝好心情自然好,平常也不太會罵兵
同樣的,平常去哪捷運都能到,想吃什麼買什麼台北幾乎都找的到,怎麼會為了幾年來偶爾淹水一次生氣
搞不好還有人會開心打卡笑著說「喔,淹水了耶,這次雨有點猛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