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baseball0203
(純情小肥宅)
2026-06-26 14:54:25
笑死,生什麼氣?
有沒有當過兵?
是那些連長營長常常在爆氣罵人
還是那是少將中將三不五時在操人?
那些高官吃好喝好心情自然好,平常也不太會罵兵
同樣的,平常去哪捷運都能到,想吃什麼買什麼台北幾乎都找的到,怎麼會為了幾年來偶爾淹水一次生氣
搞不好還有人會開心打卡笑著說「喔,淹水了耶,這次雨有點猛喔~」
繼續閱讀
[問卦] 這個季節 大家會開始產生水屁了嗎..?
CuteGG
Re: [新聞] 世紀強震!委內瑞拉災區空拍畫面曝光
latiner123
[問卦] 韓國中部粽裡面什麼了?
chanel1259
Re: [新聞] 法輪功控思科助中國迫害 美最高法院駁回
laptic
[問卦]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
arnold3
[問卦] 本田小狼,到底好不好騎啊?
MeiHS
[問卦] 好了啦 全台都淹水 不用再嘴ㄌ
iecju520
Re: [問卦] 南部到底偷了多少治水預算
gn01881106
[問卦] 母乳居然會幫寶寶自動調節水分?
zephyr105
[問卦] 淹水最佳避難方式?
ISCREDIBL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