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相信賴不貪不取嗎?

作者: attpp (小豬呱呱叫)   2026-06-26 12:41:30
那個台灣最流行的通訊軟體賴啦!
近期開始搞什麼訂閱制,要收費是不是很貪心?
而且是先免費,等到大家都上頭了,很難離開了才搞,可以加一個騙吧?
全台市佔率那麼高,真的不會藉機取得用戶訊息做什麼行銷?
不貪不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