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人相信賴不貪不取嗎?
作者:
attpp
(小豬呱呱叫)
2026-06-26 12:41:30
那個台灣最流行的通訊軟體賴啦!
近期開始搞什麼訂閱制,要收費是不是很貪心?
而且是先免費,等到大家都上頭了,很難離開了才搞,可以加一個騙吧?
全台市佔率那麼高,真的不會藉機取得用戶訊息做什麼行銷?
不貪不取?
繼續閱讀
[新聞] 內湖、南港淹水成災 沈伯洋:負責任政府
Skyblueway
[新聞] 沈伯洋深夜內湖勘災指出「一重點」 網感
TPPKoWenJe
Re: [問卦] 用機器人炒的炒飯真的好吃嗎?
gyGirl
[新聞] 打老師「只賠6千」!虐狗罰8萬 Cheap悲
tiger911
[問卦] 為什昨天新聞主要在內湖淹水
dakkk
[新聞] 國道1號林口段9車連環撞 友達2員工留院
Sapporo5566
[問卦] 筋膜槍到底是不是是情趣用品啊
jerry0505
[問卦] 一點台北會宣布放假嗎?
sss1234
Re: [問卦] 乾隆是不是很垃圾?
HidekiRyuga
Re: [爆卦] 新竹市下午放假啦
LBJnot1to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