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乾隆是不是很垃圾?

作者: HidekiRyuga (酷教信徒流河)   2026-06-26 12:37:24
皇帝就不是人在當的
尤其是清朝皇帝
大權在握一人爽的同時
卻要扛起整個神州大陸的責任
所以越認真的反而越痛苦
連康熙晚年都吃不消開始怠政
雍正都過勞死 乾隆畢竟是人
治理了半輩子天下 就不能享受享受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