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夜間下雨!沈伯洋衝內湖「怕2次傷害」 

作者: qazxc1156892 (william)   2026-06-26 11:48:33
ETtoday新聞雲 2026年06月26日 11:31
夜間下雨!沈伯洋衝內湖「怕2次傷害」 網:這才是我要的台北市長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受到颱風米克拉北上、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增強影響,多地下起大雨,甚至傳出淹水災情。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伯洋深夜就發文表示,因為夜間下雨,讓他十分擔心內湖的狀況,「很
怕有二次傷害!」他的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這才是真正關心市民的人」、
「台北市長在防災中心,台北市長參選人在災害現場,高下立判」。
沈伯洋到內湖:怕有二次傷害
沈伯洋昨(25)日晚上11點半發文表示,夜間突然又下雨,讓他很擔心內湖的情況,因此
行程一結束就趕緊前往,「很怕有二次傷害!」他透露,居民反映了內湖路三段附近的狀
況,說過去都能很快鬥過地下涵洞排掉,這次卻塞住,「這到底是指側溝還是大排的問題
,事後一定要趕快確認」。
接著沈伯洋說,晚間已經有在清理廢棄物,不少市民也持續處理,但是問了一圈,發現還
沒有消毒措施,「似乎也沒宣導(或者宣導了但沒有傳達到),不少人是穿著拖鞋在辛苦
地清理。」
沈伯洋表示,「我在肉眼所及之處趕緊先提醒消毒措施,也請大家幫忙互相提醒一下清潔
時的衛生:備好雨鞋、手套、有傷口要優先處理、場所消毒等等,這個至關重要。」最後
他說,他會持續和議員們關注各區狀況,為市民提供協助。
網友:這才是我們要的市長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你還沒當上台北市市長,你現在趕去現場關心,請問
現任的台北市市長在幹什麼?在吃火鍋嗎」、「留友看台北市長應該做的事、說的話」、
「看起來已經是市長會發的文」、「這才是我們要的台北市長」。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
沈伯洋限制了此貼文的回覆對象,因而表示「關留言喔」、「要選市長的人還限制誰可以
回覆留言,笑死人」、「只會出張嘴,底下一堆同溫層吹捧,真的會做幹嘛還限制留言怕
人家講」。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26/3190282.htm
市長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