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都是砲哥沒有砲姐

作者: gary0902 (BOSS歐蕾)   2026-06-26 11:41:13
大家好,我阿肥啦
先說這個砲姐不是那個Level5炮姐
阿肥常常看到一堆拿著大單眼的砲哥
出現在啦啦隊,coser或女明星的場合
但男明星,男coser場合也一堆女粉包圍
可是就都是手機拍照為主
沒看到大砲單眼出現
為什麼啊?
女孩兒們不想把男神拍得帥帥的嗎?
有掛嗎?
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