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都是砲哥沒有砲姐
作者:
gary0902
(BOSS歐蕾)
2026-06-26 11:41:13
大家好,我阿肥啦
先說這個砲姐不是那個Level5炮姐
阿肥常常看到一堆拿著大單眼的砲哥
出現在啦啦隊,coser或女明星的場合
但男明星,男coser場合也一堆女粉包圍
可是就都是手機拍照為主
沒看到大砲單眼出現
為什麼啊?
女孩兒們不想把男神拍得帥帥的嗎?
有掛嗎?
QQ
繼續閱讀
[問卦] 畫畫的被ai取代不是正常嗎?
GivemeApen
[問卦] 徐閉會放放假照片嗎
BlueBird5566
[新聞] 時雨量超過容受力 蔣萬安:測站前10名7處
Salcea
[問卦] 為什麼台北就沒有鏟子超人?
PoorHunter
[問卦] 台女何時開始把結婚視為去當女僕生子機?
kaitai
[問卦] 那些像大雄的人怎麼認識另一半的
musclegood
[問卦] 臉大是不是沒救了
john11894324
[新聞] 陳亭妃爭取六塊寮排水首波近9億元5項治水
william8403
[問卦] 蔡阿嘎是不是飄了
JoeGibsonJr
[新聞] 影音/不婚不生加離婚潮!全台一人宅飆破
crocu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