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北這麼常下雨一人汽車很正常吧?

作者: fony1029 (The_oneXII)   2026-06-26 07:34:22
阿不然你要淋大雨去捷運站還是等公車
還是狼狽的騎機車進公司
讓所有同事去忍受你濕襪子的臭味道嗎?
台北是不是就是三日一下雨才需要一人汽車?
為了廣大股民第四法人就擔當一會吧,還是你沒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