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北這麼常下雨一人汽車很正常吧?
作者:
fony1029
(The_oneXII)
2026-06-26 07:34:22
阿不然你要淋大雨去捷運站還是等公車
還是狼狽的騎機車進公司
讓所有同事去忍受你濕襪子的臭味道嗎?
台北是不是就是三日一下雨才需要一人汽車?
為了廣大股民第四法人就擔當一會吧,還是你沒車?
繼續閱讀
[新聞] 台南水淹機車一半 居民凌晨「咕嚕咕嚕」
james7923
[問卦] 水上樂園大家首推哪裡呢?
HIDEI524
[問卦] 今天早上八點台北會宣布放假嗎?
sss1234
[問卦] 南部三蠻地賺到三天連假多爽?
addison123
[問卦] 南部人會拯救超少女嗎
hong1126
[問卦] 是不是應該強迫官員搭公車捷運上班啊
wwl0909
[新聞] 天氣/豪雨特報!17縣市入列 高雄、屏東
Workforme
[問卦] 北部人在上班的時候 南部人在幹嘛?
oscarwu3041
[問卦] 近期短時間超大雨量可能性
mike110100
[問卦] 高雄人不生氣是因為放假嗎?
smallchoch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