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高雄人不生氣是因為放假嗎?

作者: smallchocho (smallchocho)   2026-06-26 07:05:28
每次只要雨量一大就淹
而且是沒在客氣不淹個半天一天不會退掉
為什麼高雄人不會生氣?
難道放假真的這麼香嗎?
對啊,好香,台北人真的很羨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