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高雄人不生氣是因為放假嗎?
作者:
smallchocho
(smallchocho)
2026-06-26 07:05:28
每次只要雨量一大就淹
而且是沒在客氣不淹個半天一天不會退掉
為什麼高雄人不會生氣?
難道放假真的這麼香嗎?
對啊,好香,台北人真的很羨慕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王心凌是吹出來的還是真的獨特
hshshs
Re: [問卦] 桃園時雨量榮登榜首
winnabe
[問卦] 校長是不是又封神了?
kingtama
[問卦] 日本人早上看球要配什麼料理?
howard21201
[問卦] 我爸堅持用最爛AISiri 問問題 懶or笨?
herrycome
[問卦] 新竹整個爆雨 不放假???
tpta45855
[問卦] 台北放假的話 台股沒開 你真的ok? (圖
kinve1014
Re: [新聞] 南部水庫大進補!南化蓄水率衝破100%溢
hshshs
[新聞] 影/為鳳梨釋迦滅火 賴清德:美國才是台
ggbi4zzz
[新聞] 南部水庫大進補!南化蓄水率衝破100%溢
earthuncutt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