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我爸堅持用最爛AISiri 問問題 懶or笨?

作者: herrycome (黑里來)   2026-06-26 06:57:25
如題
我爸去年換了17之後就一直用Siri問一大堆問題
有用哀鳳的應該都知道
Siri是當今最難用最爛AI沒有之一
問問題永遠聽不懂回答不出來
但他還是堅持要用
我已經教了n次用最簡單的AI ChatGPT
或是Gemini 也可以語音輸入等等方式問問題查資訊
我覺得這個東西沒有複雜到完全跨不出那一步吧??
甚至他才50多歲
有咪有 這個是懶得學新東西 看到新東西就怕
還是
學習能力真的退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