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爸堅持用最爛AISiri 問問題 懶or笨?
作者:
herrycome
(黑里來)
2026-06-26 06:57:25
如題
我爸去年換了17之後就一直用Siri問一大堆問題
有用哀鳳的應該都知道
Siri是當今最難用最爛AI沒有之一
問問題永遠聽不懂回答不出來
但他還是堅持要用
我已經教了n次用最簡單的AI ChatGPT
或是Gemini 也可以語音輸入等等方式問問題查資訊
我覺得這個東西沒有複雜到完全跨不出那一步吧??
甚至他才50多歲
有咪有 這個是懶得學新東西 看到新東西就怕
還是
學習能力真的退化??
繼續閱讀
[問卦] 新竹整個爆雨 不放假???
tpta45855
[問卦] 台北放假的話 台股沒開 你真的ok? (圖
kinve1014
Re: [新聞] 南部水庫大進補!南化蓄水率衝破100%溢
hshshs
[新聞] 影/為鳳梨釋迦滅火 賴清德:美國才是台
ggbi4zzz
[新聞] 南部水庫大進補!南化蓄水率衝破100%溢
earthuncuttv
[新聞] 國際強震連發!台灣地殼異常平靜...郭鎧
ohfly
Re: [新聞]沈伯洋民調慘兮兮!「不到蔣萬安一半」恐
SaberMyWifi
[問卦] 北部人是什麼很賤的人嗎?
au677777
[問卦] 治水預算治出淹水假是好的嗎?
jstar100
[問卦] 桃園時雨量榮登榜首
a2266356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