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北部人在上班的時候 南部人在幹嘛?
作者:
oscarwu3041
(夢想家的羽毛)
2026-06-26 07:12:30
各位北部人早安
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懷著非常堅定的意志
冒著大雨去上班
當北部人以勞動為榮的時候
南部人在做什麼呢?
繼續閱讀
[問卦] 近期短時間超大雨量可能性
mike110100
[問卦] 高雄人不生氣是因為放假嗎?
smallchocho
Re: [問卦] 王心凌是吹出來的還是真的獨特
hshshs
Re: [問卦] 桃園時雨量榮登榜首
winnabe
[問卦] 校長是不是又封神了?
kingtama
[問卦] 日本人早上看球要配什麼料理?
howard21201
[問卦] 我爸堅持用最爛AISiri 問問題 懶or笨?
herrycome
[問卦] 新竹整個爆雨 不放假???
tpta45855
[問卦] 台北放假的話 台股沒開 你真的ok? (圖
kinve1014
Re: [新聞] 南部水庫大進補!南化蓄水率衝破100%溢
hshsh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