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海賊王這糞作還要重製喔?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6 00:58:13
海賊王 這糞作還要重製啊?
尾田已經快掰不下去了吧?
又真人版 又重製的 開始吃老本撈錢了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追了 難看得要死= =
戰力崩壞 又無腦 又不熱血了 又不感動
艾斯死 頂上戰爭打完 就差不多了
還不如把火影重製吧? 把回憶 跟原創 刪掉 緊湊一點
火影忍者 疾風傳 都完結多久了
有沒有海賊王要重製的八卦啊??
繼續閱讀
[問卦] 高雄都放假了 還要再討論內湖淹水嗎?
enlong777
[爆卦] 台南停班停課
ooyeoo
Re: [問卦] 為什麼一定要喝鮮奶?奶粉來泡不也差不多?
gigaman
[問卦] 新竹都沒豪雨假可以放大風假嗎?
botnet
[問卦] 台南跟進放假的機率多高?
lauwei
[問卦] 台中怎麼沒停班課
sweet79731
[問卦] 台北人開車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卻低
cchh179
[問卦] 台北停班停課的機率是多少
choobii
Re: [問卦] 如果日本繼續殖民台灣不可能有科技業
ntuwalker
[新聞] 高雄中正高中校長失聯「傳LINE皆未回」
kbte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