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海賊王這糞作還要重製喔?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6 00:58:13
海賊王 這糞作還要重製啊?
尾田已經快掰不下去了吧?
又真人版 又重製的 開始吃老本撈錢了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追了 難看得要死= =
戰力崩壞 又無腦 又不熱血了 又不感動
艾斯死 頂上戰爭打完 就差不多了
還不如把火影重製吧? 把回憶 跟原創 刪掉 緊湊一點
火影忍者 疾風傳 都完結多久了
有沒有海賊王要重製的八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