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中怎麼沒停班課

作者: sweet79731   2026-06-26 00:52:50
台中今天雨也是有下啊
而且感覺也不小捏
怎麼高雄有放台中沒放
台中人是註定要當資方奴隸就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