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北人開車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卻低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6 00:52:14
台北人開車好急好野蠻,不知道在急什麼
車道變來變去 還一直按喇叭=...=
機車也是,好像大家油門都擰到底一樣
跟我在中南部的感覺差很多
我在台中、台南慢悠悠的開車、騎車,也沒人叭我,因為大家速度都差不多
可是神奇的是,台北的交通死亡率似乎是6都最低的,這是為什麼啊?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嗎?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