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下暴雨大家開車就很peace?
作者:
Padfoneman
(雜兵)
2026-06-25 21:58:10
肥宅喇
今天開車在路上
暴雨的狀況
大家都慢慢開
好像大家都不趕惹
肥宅最近很愛看大家有沒有開霧燈
乾
10個裡面大概還是只有兩個有開
但下暴雨
肥宅生77生不起乃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新聞] 2100億造「地獄景象」嚇阻?陸國防部痛
pl132
[問卦] 公司的阿伯教我投資 要相信他嗎
seysem
[問卦] 徐閉:我品味很好不像台中顏家不識字
hellofox
[新聞] 北市府透露內湖淹大水主因 澄清與「水
zainc
Re: [問卦] 捷運站特赦組織怎麼越來越多人?
YU0121
[問卦] 二郎系拉麵是給誰吃的?
RINPE
[新聞] 世界盃神犬開示!看好日本贏瑞典 另驚人
Uranus20
[問卦] 環太平洋地震狂震,非常焦慮怎辦?!
isud40401
Re: [問卦] 大家喜歡Adobe這家公司嗎?
tools
[問卦] 曾沛慈有不奪冠的風險嗎?
starwish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