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ols (tools)
2026-06-25 21:46:56如果只有平面處理需求的話
有Affinity出來就可以不需要adobe啦
原本去年初還要買斷費用的 現在人家直接宣佈免費
而且它還把adobe三本柱PS/AI/Indesign直接整合成一個軟體
讓人能在檔案中直接在三種模式下游移 非常好用
唯一缺點大概是輸出檔時細項很多要調有時有點bug
但他們三天兩頭就更新一次
※ 引述《YESGOTO (潮州渝民)》之銘言:
: 相信出來做美編會是一些文書作業
: 大家都會用到Adobe他們家的產品
: 小弟是有訂閱啦
: 但最近覺得每個月快一千塊
: 還沒微軟產品的使用率高
: 最常用的就PDF
: 有大家對Adobe評價如何
: 有沒有八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