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0121 (愛玉冰™)
2026-06-25 21:51:58有被攔過
想說這輩子壞事做太多了
每月500元當作做善事
結果說要選擇每月捐500元
被拱加碼要不要多一點 選擇更高的金額
就覺得很靠北
第一次捐錢還被要求要不要加碼
直到臉真的臭到不行 對方才罷休
怕連500元的業績都沒有
不過後來捐個三四個月後
想說每月500元拿去吃頓好的比較實在
就線上申請取消了
※ 引述《KITAN (喘口氣)》之銘言:
: 是這樣啦今天大雨傾盆
: 但是一出捷運站還是有許多黃衣人到處攔人
: 連在路邊躲個雨也難逃
: 請問一下各位人權鬥士
: 是最近又有什麼殘害人權的活動要聲援嗎
: 不然這些人權黃金聖鬥士怎麼大舉出動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