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就是啊
我至少看了十幾家房間
沒有一間是單人床或沒有床墊的
你說房間有個八坪或十坪也就算了
就一個四坪的房間
為什麼還要塞雙人床??
明明雙人床架還比較貴
就不能讓空間大一點嗎…
有沒有八卦板的房東可以順便回答一下
然後還要附一個超級難躺的床墊
而且我的房東還跟我說:「這床墊是新的!」
好像是為了新房客就換了新床墊所以很貼心
剛去看房的時候我以為是真的
因為床墊的塑膠套都沒有拆
直到入住後我看到床墊上有一個保潔墊
大概是暗示不要我拆床墊的塑膠套的意思
我才明白這個床墊根本不是新的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床墊還是很爛的那種獨立筒床墊
我自己本來就偏好躺硬床
IKEA、宜得利的床通通都試躺過
每一張對我來說都太軟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租屋處躺到這輩子感受最硬的床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下面那個塑膠套隱隱約約在摩擦的聲音
我真的好想要請房東把這個討厭的床墊移走!
然後自己買一張新的
但一想到退租之後要恢復原狀就覺得很麻煩
等於我想買一張好一點的床墊
但到時候要送房東的意思
我才不要
害我現在又得找一張薄墊鋪上去
結果好一點的「雙人床」的薄墊也要上萬
如果要高密度全乳膠的薄墊就要超過兩萬
好折騰
其實單人加大就很夠躺了
為什麼要放一個既佔空間又不好睡又不好睡的床架+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