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現在資工系失業率真很高嗎?
作者:
w510048
(黨的恩情比山高)
2026-06-25 20:52:17
以前資工系很夯薪水都超越醫生機師,
可是聽說現在的資工系薪水很悲慘快比文組還低。
資工系有這麼不堪嗎?
我想請問大家,
現在資工系失業率真很高嗎?
AI時代需要大量資工系的工程師應該薪水很高吧?
AI時代資工系反而變悲慘有可能嗎?
有沒有八卦呢?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汶汶阿伯怎麼不去追王心凌
doig
[問卦] 從何時候開始 遇到天災大家互相指責?
wwwson1256
[問卦] Meta還行不行?Zuckerberg還行不行?
shala
[新聞] 港警逮捕「獵人書店」負責人黃文萱 控
akila08539
[問卦] 西門町也太無聊了吧 怎一堆人愛逛啊?
k99t
[問卦] 下雨天晚餐最適合吃什麼?!
isud40401
[問卦] 習近平要被八國聯軍了?
lonzoball02
[問卦] 6月的台股484很難操作?
mutsutakato
[問卦] 怎麼柏林很少人推
tanyatw
[問卦] 買股票是不是不能信鄉民幹話?
ALEX49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