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現在資工系失業率真很高嗎?

作者: w510048 (黨的恩情比山高)   2026-06-25 20:52:17
以前資工系很夯薪水都超越醫生機師,
可是聽說現在的資工系薪水很悲慘快比文組還低。
資工系有這麼不堪嗎?
我想請問大家,
現在資工系失業率真很高嗎?
AI時代需要大量資工系的工程師應該薪水很高吧?
AI時代資工系反而變悲慘有可能嗎?
有沒有八卦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