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西門町也太無聊了吧 怎一堆人愛逛啊?
作者:
k99t
(聖誕小雞)
2026-06-25 20:49:41
也太無聊了吧 西門町
感覺每次逛的店都差不多
假日去紅樓看看盤子市集
再去西門町中間點逛過氣的泡泡瑪特
再去萬年看超貴的玩具公仔 還有騙人的一番賞
再去旁邊樓上打打棒球 可是攔截網都很低 不太爽
再去逛過氣的堂及賀德
再去UNIQLO旁邊看看逃跑的攤販 演戲的警察 笑死
繼續閱讀
[問卦] 下雨天晚餐最適合吃什麼?!
isud40401
[問卦] 習近平要被八國聯軍了?
lonzoball02
[問卦] 6月的台股484很難操作?
mutsutakato
[問卦] 怎麼柏林很少人推
tanyatw
[問卦] 買股票是不是不能信鄉民幹話?
ALEX492
[問卦] 美光一天20趴做對了什麼?
chanel1259
[新聞] 39秒兩強震!委內瑞拉宣布緊急狀態 破萬
HomeTogether
[問卦] 小小的台灣怎麼成為晶片/詐騙/毒品王國
AgentSkye56
[問卦] 第一次約會 適合去捏陶土手拉坏嗎
poeta
[問卦] 美股期貨盤前噴漲600多點,明天台股?
s72005m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