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西門町也太無聊了吧 怎一堆人愛逛啊?

作者: k99t (聖誕小雞)   2026-06-25 20:49:41
也太無聊了吧 西門町
感覺每次逛的店都差不多
假日去紅樓看看盤子市集
再去西門町中間點逛過氣的泡泡瑪特
再去萬年看超貴的玩具公仔 還有騙人的一番賞
再去旁邊樓上打打棒球 可是攔截網都很低 不太爽
再去逛過氣的堂及賀德
再去UNIQLO旁邊看看逃跑的攤販 演戲的警察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