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怎麼柏林很少人推

作者: tanyatw (SN)   2026-06-25 20:44:46
如題
去柏林就像是去地球村一樣
除了路上的人幾乎都是講英文、去住青旅根本就像是大型的社交地點
可以跟歐美各國人聊天,都好開心
不過只有我是少數的亞洲人就是了:/
如果遇到電車有狀況,柏林人也是幫我翻譯到底發生啥事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住在這裡根本超讚的吧哈哈
跟柏林人聊天也很開心
柏林真的是很讚的地方吧?
怎麼這麼少人推呢?
有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