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怎麼柏林很少人推
作者:
tanyatw
(SN)
2026-06-25 20:44:46
如題
去柏林就像是去地球村一樣
除了路上的人幾乎都是講英文、去住青旅根本就像是大型的社交地點
可以跟歐美各國人聊天,都好開心
不過只有我是少數的亞洲人就是了:/
如果遇到電車有狀況,柏林人也是幫我翻譯到底發生啥事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住在這裡根本超讚的吧哈哈
跟柏林人聊天也很開心
柏林真的是很讚的地方吧?
怎麼這麼少人推呢?
有掛???
繼續閱讀
[問卦] 買股票是不是不能信鄉民幹話?
ALEX492
[問卦] 美光一天20趴做對了什麼?
chanel1259
[新聞] 39秒兩強震!委內瑞拉宣布緊急狀態 破萬
HomeTogether
[問卦] 小小的台灣怎麼成為晶片/詐騙/毒品王國
AgentSkye56
[問卦] 第一次約會 適合去捏陶土手拉坏嗎
poeta
[問卦] 美股期貨盤前噴漲600多點,明天台股?
s72005ming
[問卦] 南部到底偷了多少本來屬於臺北的治水預算
KingChang711
[問卦] 嚇死了,是哪裡開炮嗎?
jstar100
Re: [新聞] 「納莉風災後第一次淹這麼慘!」 吳欣岱
violetking
[問卦] 脆熱議:砍路樹是為了方便中共無人機
cigarettea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