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日本怎麼對美國這麼死忠阿

作者: ccs95209 (嗚嗚啦啦)   2026-06-25 20:57:49
※ 引述 《fuxdk》 之銘言:
: 18世紀被美國黑船強姦國門 20世紀被美國種2顆香菇
:
: 21世紀被美國羞辱 還要承擔美國賠款 日本怎麼這麼死忠美國阿
: 是因為當時被黑船強姦時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還是日本婦女連續三個世紀
: 被美國大兵調教 後代子孫基因內建舔美 實在有夠好笑 首相被川普洗臉
: 但是還是得下去吃川普屌 幫忙承擔賠款 日本國民都不會引以為恥嗎
: 還是說亞洲只有一個國家 其他的都是附庸 看是要舔美 還是舔共
: 有沒有日本被美國羞辱 還是繼續舔美的八卦
因為很簡單啊
日本是二戰戰敗國沒有被大規模清算,甚至還保留完整開戰利益集團的國家
歷史上大多數的戰爭,戰敗國都是任人宰割的
賠錢割地都算是小事了,最慘的全面戰敗都是直接滅國滅族
二戰三代軸心國—納粹德國、軍國日本、法西斯義大利
義大利中途看情勢不對跳船了,也沒給盟軍造成多大仇恨,把法西斯主義的清一清就算了
納粹德國可慘了,你進過納粹不要說社會性死亡,是你隱姓埋名也被抓出來審判槍斃
德國直接被瓜分成兩半,在當時背景幾乎就是被亡國,要不是進入冷戰西德還沒有機會發展
而日本呢?
當時盟軍美英蘇中一起開波茨坦會議,討論的是如何瓜分日本
要知道,日本最慘情況就是
天皇與陸軍等等主戰派被清算,判刑
按照波茨坦會議,朝鮮,台灣,沖繩全部從日本帝國拿出來
然後日本被 美 英 蘇 中 瓜分 各國掌管一部分,跟東西德一個結局
欸 結果好巧不巧,美國發明原子彈,發現自己掌握驚天兵器不用跟蘇聯談了
加上迅速進入冷戰背景,美國索性不談瓜分了直接把日本納入自己範圍
原本你的國家準備被人瓜分,掌權集團要被通通抓去槍斃
突然告訴你不用了,地還可以保留,送一個沖繩給你(琉球群島事實是美國的只是給日本託
管,久了變成常態),掌權集團通通不清算還可以當作英雄供奉(想想德國有可能類似靖國
神社的納粹軍官紀念館嗎?)
你是日本人,美國大兵簡直再造父母
管他平時羞辱還是大兵性侵日本人,跟前面慘狀相比好多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