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南部也太爽了吧?

作者: Kalala321 (口卡 口拉 口拉 321)   2026-06-25 19:13:34
動不動就放連假
買個機票可以小出國一下
北部社畜明天還要上班
明明我們也被颱風影響
也下雨
怎麼就沒南部人好命
下個雨就放假
南部人是不是很好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